CC跟爷爷

UQ

<h3>****年月*日晴,这是爷爷为我征婚启事,引起海沧轰动。</h3> <h3>****年*月*日雨,爷爷天天忙着接电话,发照片,安排预约。</h3> <h3>****年*月*日晴轰动效应;自从征婚启事后,爷爷带我下楼小遛四处都有羡慕和含情的目光,二哈金毛粉丝叫喊;CC!CC!酷酷酷!!害羞的只能隔栏送秋波,一波又一波,情窦初开的在我们家附近留下诗情画意,情味芳香和寻觅地址。(这不能让爷爷知道)当然也有嫉妒,呲嘴咧牙爆相。也遇到哈喇流口水不正眼瞧。</h3> <h3>****年没*月*日晴,开始见面了,爷爷也知道约会在花前柳下。应征来的都很不错,太老的不行,有一位金毛也跑来凑闹闹说想要一个混血儿。我看中一位,爷爷也喜欢,。然后双方商量婚事。根据我们皇家贵族酷酷结婚大典条款,公举方应付纯种款,婚后营养款,休息静养款,零食费。,孩子的领养等等,, 这些是爷爷的事,我准备做酷酷。</h3> <h3>****年*月*日阴,累,累翻了,然怪要营养费,公举方说要连续日三次,狗日!</h3> <h3>****年*月*日晴,五个多月啦,今天爷爷带我去看我的孩子,五个,我们带一个酷帅</h3> <h3>****年*月*日下雨,爷爷这几天心情不好,那么多亲戚都没人领养,听说小酷送人了。送了就送人耶,多一个蹭饭的!</h3> <h3>杯具,国家二胎,香菇,,,, 爷爷天天抱。</h3> <h3>告别秋田好兄弟,我要回爷爷老家了,,,, 苦难日子来了。😪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