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遇见 / 青鸟飞飞(唐晓翠)原创

青鸟飞飞(唐晓翠)

<p><br></p><p><b>文:青鸟飞飞(唐晓翠)</b></p><p><b>图片:网络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光阴荏苒,四季流逝,365个日夜辗转而过,日历上的日期显示了最后几页,我知道,它将是2018年的末班车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回眸走过的日子,从点点繁花温柔了春天的旷野,到夏天的浓荫旖旎了岁月,经过了硕果累累的成熟,一年里的最后时光,白雪妩媚了冬天的季节,四季如歌,匆匆而过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<b>四季轮回里,有许多故事让我经历,在花开时美丽了心情,在月圆时温暖了回忆;遇见善良的人学会了懂得,遇见真诚的人携手了美好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童年的岁月,度过的是贫寒的时光。那时候,妈妈常说,能读好书的孩子才会有更好的未来,于是,我就让书香陪伴了我那时的梦想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我一直坚持在书海中成长,希望长大了以后,我就用笔来记录我的生活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然而,走进青春岁月的时候,历尽风雨人生,文字却离我越来越远……为了谋生,我只能匆匆的选择奔忙在另外一条路上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<b>半生的时光留下许多回忆,有孤军奋战的历程,也有鲜衣怒马的生涯,做过阳春白雪,也尝过寄人篱下……尘世里,能够平凡的活着,就是幸福,那些温暖相扶过的手臂,从来都不曾忘记,值得我今生记挂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当我走进天命的岁月,我终于可以回归我童年的梦想,喜悦的走进文字世界,去寻找我的风花雪月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于是,在春意融融的季节,我走进了美篇这个美丽的世界。从刚刚进入时的感觉新奇、惊叹,到如今的以她为家,我从美篇里找到了文字天地,看到了神奇的摄影,感受了情感世界的真诚,享受了诱人的美篇美食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2018年5月,我做了美景美图圈子的管理员。从那时开始,我把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关注了我的圈子,也用来关注美篇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<b>在美篇的世界里,美篇的专栏装裱了我的作品,让我的故事更生动,让我的作品更鲜活,更有艺术感染力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美篇专栏是作品的“增色剂”,是作品的“化妆师”,更是作品的“巴黎时装”。她会把你的作品妆扮成最美的样子,让你心动不已,让你满怀欢喜,所以,我深深的爱上了美篇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人生不易,生活实苦,在生活里让我们多一点爱自己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努力寻找惺惺相惜的知己。与我而言,这个知己就是美篇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遇见了美篇,知道了美篇的生活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!她会让你把平淡的日子过得一往情深,把朴素的光阴过得多姿多彩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<br></p><p><b>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逝去的流年渐行渐远,在岁月里行走,没有什么比珍惜更重要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于是,我记得要珍惜我和美篇的缘份,用心去呵护,不会轻言放弃,给这份倾心的遇见以深深的懂得……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在我心里,美篇是一个可爱的孩子,我把她视为“掌上明珠”,想把最好的都给她。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时光,在季节交替中渐行渐远,寒凉,再一次孕育了春暖。站在辞旧迎新的交叉点上,我告诉自己,记住岁月中的美好,遗忘那些忧伤的过往,做一个心怀慈悲的人,在属于自己的旅途上跋涉,有美篇和我同行,我不孤单,不忘初心,让美篇的美好常驻心间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2018我心中最美丽的遇见,就是遇见了美篇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>新年伊始,祝福美篇,美好的前景,所有的期望,都能在春天里抵达!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《美丽的遇见》是我的原创作品,为参加美篇“我的2018”征文大赛而作,美篇首发。</b> 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 </b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<b style="color: rgb(176, 79, 187);"> 青鸟飞飞(唐晓翠)</b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唐晓翠,笔名青鸟飞飞,中国散文学会会员,美篇平台推荐的优秀写作人员,2021年“三亚杯”全国文学大赛金奖获得者。作品多见于美篇和网络媒体,多以生活中的人和事为原型,叙写人生百态,传播正能量。欢迎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提供故事线索,欢迎您走进我的故事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主要作品:《恩情》《相依》《薰衣草之恋》《今宵别梦寒》《七夕.守望》《因为我爱你》《你如春天,我如花开》《素雅之冬,在诗里重逢》《心悦,莲花》《离别》《春深望杜鹃》《再见了武警森林部队》《中国海军,逐梦深蓝》《择一人白首,等一人相爱》 《喜欢,秋天》《诗意,秋天》《美篇诗词大会——因为遇见你》等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