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闲暇摄影作品》(10)天堂的蓝色

闲暇(李大战)

<p class="ql-block"> 《闲暇摄影作品》—— —第十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</p> <h3> 晚风轻拂澎湖湾</h3><h3> 白浪逐沙滩</h3><h3> 没有椰林醉斜阳</h3><h3> 只是一片海蓝蓝</h3><h3> 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</h3><h3> 阳光 沙滩 海浪 仙人掌</h3><h3> 还有……</h3> <h3>  我喜欢摄影,每次出国旅游就爱拍大海。我爱她的浩瀚无际,也爱她的美丽,更爱她的神秘。</h3> <h3>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</h3><h3> 远处一道白色的波浪齐刷刷地向海岸涌来,好像一匹匹飞驰的骏马,又如一条暴怒的白色巨龙。只听”啪“的一声,它重重地撞在岩石上。如同山崩地裂,接着便粉身碎骨了,随后潮水又无奈地退入了大海。好一片悲壮的景象啊!</h3> <h3>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</h3><h3> 大海时而恢复了平静,仿佛在积蓄力量,准备发起下一轮的冲击。一垄垄的海浪依然向海边涌来。但它们都温柔了许多。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新西兰格雷茅斯西海岸的清晨</p> <h3>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</h3><h3> 满视野的蓝色,无暇、透明,纯洁、安静,那是自然唯一赋予大海的颜色。</h3> <h3>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</h3><h3> 海面上白色游艇,与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辉。</h3> <h3>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</h3><h3> 晨曦中,站在海边远远望去,天连着海,海连着天,海天一色,一望无际,景色极为壮观。 </h3><h3> 我喜欢清晨的海滩</h3><h3> 喜欢抬头仰望漫天的层云</h3><h3> 也喜欢听树枝摇曳发出的沙沙声</h3><h3> 喜欢它一丝一缕的阳光</h3><h3> 静谧而美好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毛里求斯海滩</p> <h3>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</h3><h3> 夕阳慢慢地从海平面落下,晚霞把整片大海和天空都染成了金红色,海浪在阳光的衬托下,显得更加耀眼,美丽极了!</h3> <h3> 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</h3><h3> 也喜欢用长曝光把大海拍得非常平静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