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我在这里等你

乡村草

<h1>清晨我在等你!早晨空气多么清新,秉着心语的捷径,等你来亲吻温馨的风韵。满幅笑容的来,给我留下娇俏的笑靥,再给我一句:早安!这也是我祝福你的晨语!</h1><h1> 你来不来,我都会这里等你,送你问候的晨语。</h1><h3></h3><h3><br></h3><h1>当阳光升起,霞光漫天来,彩云妆扮起天空的舞台,惊悚出蓝天的底色。望望远山的崎岖,再瞭瞭辉映楼亭,处处披着朝霞的亮丽。我站在街角的拐角向篇友们致以最纯真的问候!你快乐地起床了吧,请到公园里健身,舒展你健康的身姿,或唱一曲动听的小调,乐响一天的开始。如果你不愿起床,就在熟梦里甜甜的睡吧,福享美辰的梦乡,在温馨中美美地享受懒床的嗜睡吧。</h1><h3></h3><h3><br></h3><h1>你在公园里?在山青旷野里?还是在梦里发出鼾甜的睡声,露出最美的笑容。</h1><h3></h3><h1> 每天,春风飘起你的长发,秋风抚摸你的妩媚。云在天空上浮游翩翩,我在这里不是等雨,我在这里等着瞧你演绎生活的美好,等着祝你春天般的问候。</h1><h3></h3><h3><br></h3><h1>等你是缘梦,等你是花开,等你是在时光中咫尺与永恒间穿梭着友谊。隔着风,隔着云,即使隔了半个月,我在时空里都不感觉到有距离,因为距离永远不是问题。</h1><h3></h3><h1> 你来吗,来了就象肩披唐诗或宋词的彩衣,衣裳佩挂着风骚和优雅;象一道彩虹,像一道靓丽的风景……</h1><h3></h3><h3><br></h3><h1>记住!等你,就是为了看你天天的美丽。你来不来,我都在这里。</h1><h3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