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若嫣〖心灵诗语*现代诗分享〗

<h3>谁把狗尾草的初心摇醒 朦胧的绿色,孕育 一场美丽的相逢 也许,生命注定 因你而生 也许,爱的代价便是生命<br></h3> <h3>遇上,不需海誓山盟 蹁跹的,是千年的情衷 你在前世写下约定 我于今生,花间重逢 爱若花开,情若幽梦 形影不离 只为,生死与共 </h3><h3><br></h3> <h3>草儿见证,注定我和你 把生命,纠缠 在今生 花间一帘幽梦 苍天动容,问世间 情为何物?纵然短相知 无悔将情缘深种<br></h3> <h3>相拥而眠,化一缕青烟 燃尽此生 陪你,生死相随 无悔,这一场生命的葱茏 来世,我还是 蹁跹的精灵 度我,许我长久的永恒<br></h3> <h3>就这样老去吧,直至 变成一只茧 依旧,不忘初心的纯静 婉约的情怀,在花间 再一次重温 繁华的旧梦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