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区域活动时间到!

蜕变

<h3>  幼儿园区域活动是幼儿一种重要的自主活动形式。是根据幼儿发展需求和主题教育目标创设立体化育人环境,即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,有效运用集体、分组和个别相结合的活动形式,组织幼儿进行自主选择、合作交往、探索发现的学习、生活和游戏活动。根据幼儿发展需求和主题教育目标创设立体化育人环境,即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,有效运用集体、分组和个别相结合的活动形式,组织幼儿进行自主选择、合作交往、探索发现的学习、生活和游戏。</h3> <h3>绣花板,我们可爱玩啦,我能绣出属于自己的画面</h3> <h3>图书区,这里有孩子们自己爱看的图画书</h3> <h3>嘿!快看……</h3> <h3>快来一起找找,看看书中藏着什么……</h3> <h3>哈哈哈哈哈哈,这本书太有趣!</h3> <h3>串串串,我要动手串出一串最美的项链送妈妈……</h3> <h3>看看我漂亮的项链</h3> <h3>建构区,我会搭建小汽车,我会搭建小花篮,我会搭建大房子……</h3> <h3>号外号外</h3><h3>美食烧烤出摊啦!</h3> <h3>我是烧烤刘师傅</h3> <h3>我是收营员小郭</h3> <h3>我是服务员小蓝</h3> <h3>记得要付钱呦!</h3> <h3>太美味了,老板我都流口水了😝</h3> <h3>好好吃啊</h3> <h3>  区域活动以其独特化的教育形式尊重了幼儿的个体差异,满足了幼儿个体发展的需要,成为幼儿园所喜欢的一种活动形式。为每个幼儿提供表现自己长处和获得成功的机会,增强其自尊心和自信心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