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荣秀原创【家有儿女亲子如是】

白荣秀 《爱与智慧传播者》

<h3>【白荣秀原创分享】</h3><div>[爱心][爱心]昨天看了谢娜与张杰的部分视频,充分感受到女人被宠爱,男人被尊重的那份真爱幸福,我告诉女儿说:张杰真是个好男人,标准暖男一枚。没想到女儿立马回应我说:爸爸更暖男。[爱心][爱心]我听了心理暗自开心,作为父亲能让孩子敬重崇拜,是父亲给到了孩子足够的呵护和安全感。</div><div>在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父母都有各自的角色定位,都不能有缺失,更不能想当然的认为可以由另一半伴侣来替代,给孩子无尽的接纳关爱,让他们在滋养中开心成长自信成才!分享快乐!爱你们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</div> <h3><br></h3><div>刚刚写完以上内容,接到儿子利用课间时间给我打来的电话,第一句话就说:老妈,我的腿要断了。我走心的听儿子的语气,语气是轻松的,但通过之前与老师沟通知道诱因是拉伸有点用力过猛所致。我马上解读到儿子需要的是关爱,于是回应儿子说:妈妈知道你有点疼,需要妈妈马上过去接你看专业医生吗?妈妈不在你身边,看不到你的身体情况,你自己做个决定,需要妈妈接你我马上去学校。儿子说:就是曲腿时有点疼。我的回应:哦!妈妈听了有点心疼,我现在过去接你可以吗?儿子说:明天就放假了,我自己注意点就好了,明天放学接我再去看医生吧。听儿子的口气是很坚定有自己想法的。我知道可以放心了。最后我告诉儿子说:妈妈听儿子的,今天在学校就注意一下,照顾好自己,明天妈妈放学准时去接你。当然挂电话之前一定会互道【爱你哦 】</div> <h3><br></h3><div>其实儿子整个过程最需要的是父母的关爱和品质回应,14岁的儿子能时时事事都与父母分享,是因为亲子间建立了一份亲密的亲子关系。女人幸福则少年幸福,少年幸福则国幸福,兴家旺族一定从女人开始。</div><div>爱你们,分享快乐![爱心][爱心][玫瑰][玫瑰]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