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玛姑娘

孔雀

<h3>摄影后期:孔雀</h3><h3>出境模特:小微、饼干</h3><h3>组织策划:健康</h3><h3> 假如真有来世,我愿生生世世为人,只做芸芸众生中的一个,哪怕一生贫困清苦,浪迹天涯,只要能爱恨歌哭,只要能心遂所愿。</h3> <h3></h3><h3>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</h3><h3>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</h3><h3>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</h3><h3>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格桑花开了,开在对岸 看上去很美。看得见却够不着 够不着也一样的美 雪莲花开了,开在冰山之巅 我看不见,却能想起来 想起来也一样的美 看上去很美,不如想起来很美。</h3> <h3>笑那浮华落尽 月色如洗 笑那悄然而逝 飞花万盏 谁是那轻轻颤动的百合 在你的清辉下亘古不变。</h3> <h3>在世外夜夜听雪 才明白梅花不为任何人怒放 开悟后那女子从她的美貌出发 路过诸佛走向我 旁观者心机深沉 对她沿途留下的后遗症一戒再戒 直到各自简单,粗糙 暗暗苦行于她的掌控之中 现在这世上除了我。</h3> <h3>那一刻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</h3><h3></h3><h3>那一日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</h3><h3></h3><h3>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</h3><h3></h3><h3>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</h3><h3><br></h3> <h3>这一世转山 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