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2018,你好2019!

浪飞沙

<h1>&nbsp;&nbsp;路过了双11,跨过了双12,新的一年,还会远吗?在季节的末梢,我仿佛聆听到新年的跫音,从春的那一端,敲着锣,打着鼓,徐徐向我们迈近……</h1><h1>&nbsp;&nbsp;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,心中未免感慨万千,曾经有过悲,也有过喜;有过阳光旖旎,也有过风雨泥泞;有过光风霁月,也有过阴霾蔽天;时而峰回路转,时而柳暗花明。</h1><p><br></p> <h1>  在过去的一年里,因生活及工作方面的因素使然,在文学创作方面并无多大建树,酝酿许久的灵感,常常因为忙碌而灰飞烟灭,初萌的思绪,被淹没于流水线的河底。</h1><h1>&nbsp;&nbsp;但我很幸运,认识了《美篇》,在与《美篇》结缘三个多月里,公开发表个人作品一百三十余篇,被平台成功加精十七篇,我诚感谢《美篇》,感谢铁铁、一剑、乡夫等诸位老师的一路扶持与荐举!</h1><h1><b>&nbsp;&nbsp;谢谢你们!认识你们,真好!</b></h1><h1><br></h1><p><br></p> <h1> 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能够多留一些时间给文字,用执着的笔,把它移植到我心灵的小屋,让灵感不再像风一样,在心门之外孤零零的流浪。</h1><h1>&nbsp;&nbsp;至于对文学方面的观点,我从不奢求我的拙作,能够潜移默化成铅字,飘摇于各大小报之间,我只想顺其自然,只要执着的追求,一切尽在意料之中。文字,是我的第二生命,我不奢望我的生命,一定要色彩斑斓!只要过得安然,便无怨无悔!</h1><p><br></p> <h1>  我诚感谢文字,是它,在那一个无法释怀的日子里,牵引着我走出迷茫,让我更加从容地面对生活;是它,驱散我心中的抑郁与忧伤;是它,让我枯燥乏味的打工生活,变得丰富多彩!如果可以,我愿永远地这样没心没肺的写下去,不管有没有明天!</h1><h1><b>&nbsp;&nbsp;我只希望:在我年轻的时候,我是属于文字的;当我年老的时候,文字是属于我的。</b></h1><p><br></p> <h1>  至于工作方面,还是那样不温不热地进行着,我也不奢望那多余的色泽,有时候,太多的名利点缀,只是累赘,常让我们疲惫不堪!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活,因为我就是拿破仑说的那个不想当将军的士兵!</h1><h1><b>&nbsp;&nbsp;因此,我尊敬的领导们,请原谅我的不思进取和碌碌无为!</b></h1><h1>&nbsp;&nbsp;职场险恶,人心叵测,我不懂得那些所谓的潜规则,城市的套路太深!我不想把自己扯进名利的漩涡。我不会拍马屁,不会拉垄关系;不会玩伎俩、耍手段!甚至为了名利卑躬屈膝!因为我始终坚信,男儿膝下有一块千足金,我将宁死固守,永不放弃!</h1><h1>&nbsp;&nbsp;如果可以,我愿永远地这样一根筋的活下去,因为简单一点,才会与快乐距离更近一点,我不想让名利与金钱的幽影,像山一样压折我蠃弱的身躯,塔尘的荣耀,总要历经风头浪尖的洗礼!</h1><p><br></p> <h1>  对于生活,我只想对自己好一点!不去跟别人斤斤计较,不刻易地为难自己,毕竟,人生就短短几十个秋,一笑风云过。我要始终保持一份年轻的的心态,即使有一天,我白发苍苍步履蹒跚,也怀揣一份阳光,温暖自己,也照亮别人。</h1><h1>&nbsp;&nbsp;要学会适时享乐,因为人的一生,实在太短!忧伤时,让自己静静地独处一隅,把记忆的杂质沉淀;疲惫时,就给自己放一个假,给心情、给体力充充电,这样,幸福的路,才会走得更远些!</h1><h1><b>&nbsp;&nbsp;为了爱我们的人,也为了我们自己,对自己好一点。只有这样,我们才有能力去爱抚我们身边的人。</b></h1><p><br></p> <h1>  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,我很庆幸,能够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现实社会里,能够在网里网外的生活圈里,结识了这么多诚挚的朋友!这是我一年里,甚至是一生之中,都是难能可贵的!我将用心珍惜!当我失意时,她(他)们都纷纷伸出援手,扶我走出生活的沼泽;当我生日来临之际,他(她)们都如期地给我送来祝福,而我,又怎能不感激涕零?</h1><h1>&nbsp;&nbsp;值此新年来临之际,我诚挚的感谢网络,感谢生活!感谢我的亲朋挚友,因你们不离不弃的搀扶,我才能走出人生的低谷,我的人生,因为有你们,不再贫瘠!我愿永远地携着你们的手,走过坦途,越过泥泞……</h1><p><br></p> <h1>  2018,即将结束,我也将迈入了不惑之年,看着孩子们一天一天地长大,我的心,也感到无比的欣慰!但也未免心生些许悲怜,年迈的父母,也苍老了一岁,已不再稳健如当年,曾经笔挺的腰身,已日渐佝偻,而为了生活,我却常年不能陪伴在他们左右,为他们分担忧愁,尽一份作为人子的孝心。</h1><h1>&nbsp;&nbsp;明年,我想常回家看看!给家,多一点点时间,给亲人,多一点点陪伴!用爱用心去填补,这多年来落下的歉疚,毕竟,金钱无法填补情感的沟壑!</h1><h1><b>&nbsp;&nbsp;2019,即将来临!愿你,愿你们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,因为那将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!</b></h1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