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莉编织(2)

丽莉

<h1>  </h1><h1><br></h1><h1> 前几期我的编织美篇发表后受到了许多朋友的关注和称赞,特别是众多的爱好编织女性朋友问我衣服的款式,图案,颜色设计耒源哪里。</h1><h1> &nbsp;</h1><h1> 其实编织衣服和服装设计基本上是大同小异,我以前学过服装设计所以在编织款式设计上是有一定基础,颜色搭配大多耒自大自然景色,图案有时也参考网上和编织书上,但我不会全部去模仿它,这样很容易撞衫,只有自己设计的才会独一无二,所以设计一件衣服到编织完工要花费许多时间,有时候我也会纳闷,花大把时间在编织上是否值得。</h1><h1> &nbsp;</h1><h1> 当我穿着自己亲自设计,亲自编织的服饰外出,受到别人羡慕的眼神,听到別人的赞美声,我就会把编织的辛苦抛之九霄云外,认为花了大量时间是值得。</h1><h1> &nbsp;</h1><h1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 现在我又有几件新的作品再次用图片和文字做了美篇与朋友们分享,特别是爱好编织的女性朋友可以作为参考借鉴一下。</span></h1><h3></h3> <h1>  一次我去逛商场看见了腊染布旗袍,这种篮白花色,也是目前最流行的青花瓷艺术,于是我就有了编织设计灵感,钩了这件旗袍款上衣,材料用了兰白段染线,领子,袖口上钉了红色的盘鈕点缀色彩。</h1><h3></h3> <h1>  这件绿色棉线钩针外套我设计的是永不过时的青果领,花样简单清爽,绿色是大自然中植物最多的颜色,低调而不失华丽,人家说红花再美也要绿叶衬。</h1><h3></h3> <h1>  这是 用八种颜色棉线钩的六角花连衣裙,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你有没有留意过,大自然中缤纷的色彩,红色激情浪漫,黄色欢快活泼,绿色清爽理想,蓝色忧郁感性,紫色高贵神秘,每一种颜色都表达了一定情绪和感情色彩。</span></h1> <h1> 钩针羊绒披肩,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羊绒材料轻薄暖和,披肩是立领,门禁是钩了一圈大花边,显得大气有女人味,适合披在内衣外面,灰色是最接地气 大路颜色,里面搭任何颜色内衣都好看。</span></h1> <h1>  钩针中国红羊绒披肩,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由方型花拼成,中间小花芯用了白色更加突出了红色的艳丽,小披肩适合披在旗袍与连衣裙外面。</span></h1><h3></h3> <h1>  这件衣服图案,颜色设计也是耒源于大海景观,酷似篮色的大海上面一曲一曲白色水的波浪。</h1> <h1>  钩针棉线套衫,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底色用白的花拼成,中间夹了一些彩色的小碎花,领子和下摆用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彩色线钩边,现在流行民族风艺术,我把这种元素融入到衣服上,显得很别致。</span></h1> <h1>  我在编织书里看到一件兰色圆花钩针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套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衫,觉得花型很时尚,圆花也是代表着团团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圆圆,幸福吉祥,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我就借鉴它的花型,套衫改成开衫,颜色用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兰,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白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相间,感觉色彩更加跳跃。</span><span style="line-height: 1.8;"></span></h1><h1><br></h1> <h1>  我特别爱好编织,没事的时候喝喝茶,听听音乐,打打毛衣,做自己喜欢的事,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应该把日子过成诗。</h1><h3></h3> <h1> 搞编织的女人,手随心走,每一针每一线都倾注着滿滿的爱和贴心的暖。</h1><h3></h3> <h1>  搞编织的女人,同样将自己的女儿情愫通过针线传递在作品上。</h1><h3></h3> <h3>👄</h3> <h1>  下面几張图是我以前编织的衣服,每次出游时美美的穿在身上拍照,展示一下上身效果,自己兼做模特感觉很自信,很有成就感。</h1><h3></h3> <h3>👄</h3> <h3>👄</h3> <h3>👄</h3> <h1> 感谢亲朋好友对我以前编织美篇的评价和赞美,我认为真正有魅力的女人,就应该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无论什么年纪永远可以光芒四射。</h1><h3></h3> <h1>谢谢关注!</h1><h1>(图片,文字,制作均为本人)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