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不释手的TiKiCat夏威夷系列猫罐头

钟钟

<h3>养了布偶猫猫后,发现E宠商城有个萌爪联盟可申请体验师,拍拍宝宝的萌照,写写试物的体验感受,是很有趣的活动,我欣然加入。萌爪联盟很快发给了我TiKiCat的猫罐头,TiKiCat共分三个系列,分别为你好朋友系列,烧烤系列,夏威夷系列。我有幸收到了最高端的夏威夷系列,四个罐罐外观非常漂亮,颜色亮丽,非常可爱。体验开始啦!把四个罐罐放在了朵朵囡囡面前,宝宝很惊奇,赞噢!</h3> <h3>嗅嗅,尽管还没开封,我就知道很好吃。Tiki Cat夏威夷罐头,无谷蛋白质多,无化学防腐剂,专为猫咪定制,四罐分别为野生三文鱼佐三文鱼汤,嫩鸡肉佐鲜鸡汤,鸡肉混合三文鱼和鸡肉混合鸡蛋四种口味,髙端的也只要19元/罐。</h3> <h3>我心里是有点忐忑不安的,曾买过几次罐头,有的很喜欢,有的就嗅嗅闻闻,使劲的摇了摇她的小手就走,表示不爱,这次希望宝宝喜欢吃。看宝宝的表情,似乎在说:麻麻快来给囡囡开罐罐,宝宝要吃!</h3> <h3>四个罐头放在朵朵面前,她用小手抱着两罐,眼睛又盯着另外西罐,怕被小硕哥哥抢了。</h3> <h3>还是先开这两罐吧。</h3> <h3>小硕出场很霸气,哈哈,都是我们的,充满王者之气。</h3> <h3>朵朵妹喜欢这两罐,我看就这两罐先吃,分分吃。</h3> <h3>两个宝宝都先研究这两罐,今天准备体验这两罐了,一罐野生三文鱼口味,一罐嫩鸡肉口味,我仔细看了看罐头,组成成分有三文鱼,鱼汤,牛磺酸,叶酸,维生素B1一B3,B6,B12等,维生素E,K3,D3补充剂也加入,鸡肉的有鸡肉块,鸡肉汤,营养分析中粗蛋白在15%左右,粗脂肪2%左右,水分_≤80%,能量分别为2.8oz/55卡路里和2.8oz/69卡路里,配合较完美,是海鲜与纯肉的盛宴。</h3> <h3>我先开了这罐野三文鱼口味的,鱼肉成块清晰可见,不是肉泥,白白的颜色,肉很多还带浓郁的汁,应该是猫猫喜欢的,一上口,她就停不下来了。</h3> <h3>吃了一会我拿开了三文鱼,又开了鸡肉口味,也要吃,不过没三文鱼时的急迫和狼吞虎咽,慢吞吞的了,小硕哥哥别吵,让我先吃,这罐鸡肉也好吃,麻麻好大方,吃了鱼肉又给鸡肉丫。</h3> <h3>两罐放一起,朵朵囡囡更喜欢三文鱼的,肉肉多多,汤汤美味!</h3> <h3>小硕也钟爱三文鱼噢,鸡肉与三文鱼,我的两个宝宝更喜欢三文鱼,感觉适口性更好。</h3> <h3>鸡肉也不错,还行吧!</h3> <h3>好吃,好吃,回味无穷!我的大馋猫啦!第一次体验两个罐罐的体会是,Tiki Cat的夏威夷系列肉多汁适中,猫猫都要吃,三文鱼口味更佳更让猫猫钟爱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