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你

靳轲

<h3>文字:原创</h3><h3>图片:网络</h3> <h3>炊烟起了,我在门口等你。</h3><h3>夕阳下了,我在山边等你。</h3><h3>叶子黄了,我在树下等你。</h3><h3>月儿弯了,我在十五等你。</h3><h3>细雨来了,我在伞下等你。</h3><h3>流水冻了,我在河畔等你。</h3><h3>生命累了,我在天堂等你。</h3><h3>我们老了,我在来生等你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读余秋雨的《我在等你》,对这几句话印象很深。等待是一个执着漫长的过程,让人惦念又满怀期盼。等待是心中有牵挂,等待是心中有爱,等待一个人,正是依着这种牵挂和爱的支撑,才能承受风雨,等候一生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每个清晨,与相爱的人挥手作别,每个黄昏,又如小鸟般奔向自己的家园。爱有时就像一枚闪着光芒的金针,会在不经意间就钻进对方的心里去了,有人等候和牵挂是件幸福的事情,也是两人的缘分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如果说爱情是有距离的浪漫,婚姻就是贴身的平淡。情到真时似若无,情到浓时看似淡,如果一日三餐都有人问你粥可温,每天傍晚都有人与你立黄昏,人生至此,应该知足了。情到真浓时,你若安好,彼此的心中就是一个春光明媚的艳阳天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生活不光是共赴坦途的幸福和快乐,更要看风雨泥泞中两人是否能站在同一把伞下,哪怕这把伞已经遮不住风雨了,两个人也要像一撇一捺的“人”字那样相互支撑在一起,只有这样,才能保障婚姻生活的长远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人这一生,最浪漫的事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慢慢变老相伴相依,最幸福的事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携手一生不离不弃,最美好的事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守候终身直到老去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人海茫茫,有缘相恋,我等着你,今生不散。<br>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