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由镇中心小学四年级(2)班第三次月考颁奖活动实记

等待你的文字

<h3>  有人说,能让老师记住的学生有两种,一种是学霸,另一种是学渣,可我们班却没有学霸也没有学渣,在我的心目中,只有可爱的孩子和天真烂漫的笑声。</h3> <h3>当了两个多月的班主任,我感触颇深,又有几分劳累,班中学生来自各个乡村,学习成绩参与不齐,甚至不会写字的都有十多个,面对这些学生,我困惑了,曾经想过逃避现实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面对这样的班级 ,我每天在挣扎着。怎样才能带好这样的班级呢?</h3> <h3> 一个好的班集体,没有每个老师辛勤的工作,没有领导的支持,没有同事的合作,没有家长的配合,班主任再有本事,也难以发挥作用。</h3> <h3>  通过三个月的努力,我班同学总算有点起色,看到她们带着笑容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我非常欣慰,祝福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上不断进步!</h3> <h3>  这是林漂同学,你长得漂亮,可爱,做事认真,学习用心,是个听话的孩子。</h3> <h3>  这是沈家怡同学,你文静纯朴,刻苦勤奋学习的好女孩。</h3> <h3>  这是陈子盈同学,学习刻苦,喜欢回答问题,做事稳重,加油^0^~</h3> <h3> 这是符学芝同学,看到你进步了,老师很开心,继续努力喔!</h3> <h3> 这是卢韩晶同学,你是一位大方诚实的孩子,在学习上是个有学习能力的学生,继续努力喔</h3> <h3> 这是黄锐哲同学,你是个贪玩,对自己不严格要求的孩子,但你很聪敏,脑子灵活。继续努力,加油^0^~</h3> <h3>  这是吉天航,你上进心很强,课堂上你独到的见解,不同凡响的思维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,希望你继续努力,争取更大的进步。</h3> <h3>  这是雷德金同学,你善良,乐观,最让人欣赏的是,你惹人喜爱,懂事,爱回答老师提出来的问题。</h3> <h3>  你们是一群含苞欲放的花骨朵,是祖国的未来,迎接你们的是美好的明天。加油^0^~</h3> <h3>  你们是一群听话的孩子,文静纯朴,为了实现心中的梦,你们吹响奋进的号角,扬起理想的风帆载负着必胜的信念,不卑不亢默默无闻地驾驶生命之舟驶向理想成功彼岸,我坚信,你们那份执着与不懈追求精神,一定会结出丰硕果实,祝你们在微笑中成长。</h3>

同学

孩子

加油

老师

努力

学霸

学渣

你们

学习

这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