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华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开幕式

梅梅

<h3>才华幼儿园2018年12月18日学一班“冬季亲子运动会暨开幕式”圆满结束!各位才华家人,小朋友,大朋友们棒棒哒👍👍,期待其他班级的更好表现!</h3> <h3>才华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的目的是“我运动,我健康.我运动,我快乐”希望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,游戏中收获快乐!</h3><h3>&nbsp; &nbsp;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体能活动.能让孩子与家长共同享受童年的快乐时光.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带给孩子们一份最珍贵.最难忘的新年礼物!更希望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,学会分享.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亲情,感受温暖.同时也能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,增强体质,磨练意志,健康成长!</h3> <h3>礼仪展示</h3> <h3>教师跆拳道展示</h3> <h3>舞蹈班"酸酸甜甜就是我"</h3> <h3>家长的参与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运动会,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活动,感谢的你们给我们运动会增光添彩!</h3> <h3>&nbsp; 瞧,小运动员入场了……一个个昂首阔步.斗志昂扬的向我们走来,用自信而又响亮的声音喊着口号为自己鼓励.用我们的行动来证明“我”最棒的。我们才是这片场地的真正主角。</h3> <h3>学一班的宝贝棒棒哒</h3> <h3>运动会终于落下了帷幕,在这次运动会中,孩子收获了他们成功和快乐,家长收获了他们的童真,教师收获了成就感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