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8 ――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

玉洁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时光荏苒,韶光易逝,转眼间幸福的,开心的,惬意的,苦恼的,失望的2018年就要画上句号。用心感悟这一年我的光影之路,寻寻觅觅,记载了;我的家乡春夏秋冬,每一张照片的拍摄历程都铭记在心,每一个镜头的精彩故事,永远不能忘记,花开花落间,努力找寻属于自己的美好。用大自然的恩赐绘制希冀的蓝图,用繁复艳丽的笔尖镌刻多彩的画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 春季</p> <h3>二 夏季</h3> <h3>做一朵小花,静静的开在时光中,即便不美丽,也要有内涵,生命的丰盈在于内心的饱满,生活的美好缘于一颗平常心。</h3> <h3>这个世界不缺少美,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,这个世界并不缺少爱,只是缺少感悟爱的心灵。</h3> <h3>人来到这世上,不是将生命的时光拉得多长,而是尽力让其芬芳,花开花落间,努力找寻属于自己的美好。</h3> <h3>我不是专业摄影师,也拍不出大片,但是小花小草小景色,给我带来的惊喜和快乐却一点也不少,我沉浸在此,乐此不彼。</h3> <h3>三 秋季</h3> <h3>四 冬季</h3> <h3>无论脚下的路有多寂寥,都要做好自己,无论世界是否与你深情,你都要心存善念,保持对生活的珍重,岁月也定会与你温柔相待。</h3> <h3>五 人像篇</h3> <h3>把每个幸福时刻,用相机都定格下来永存。</h3> <h3>六 手工篇</h3> <h3>旗袍是中国女装古典美的精华,旗袍的美,美在它的曼妙,妩媚妖娆,它是中国女人的一种情节,一种梦幻,是镌刻在中国女人骨子里的美丽。那种身着旗袍,高贵典雅,极富东方神韵的女性形象,只能在甜美的梦里去怀想。一种无言的诱惑,一种割舍不了的情结。我用鲜花与树叶制作一组旗袍秀,也算小小的安慰一下我那痴迷的旗袍梦吧!!</h3> <h3>朦胧月色下,蓝色天鹅湖,一群高雅的白天鹅,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游动,上岸之后一个个慢慢变成了美丽的少女……绝美的舞姿。我喜爱这脚尖上的流光溢彩,浪漫动人,有着无穷的音乐和肢体舞蹈语言的古典芭蕾舞。常常有那么一个梦,温馨又甜蜜。总能朦胧的看见一条裙子,一双舞鞋,还有一个微笑。梦中的她们 ,总是跳着优雅的舞蹈,永远这样笑着,跳着……。这是我用玉米面发糕做的,</h3> <h3>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菩提。树叶,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平常再平常不过的物什,但是在我心中真的很美。 路旁几颗银杏树,树上挂满了翠绿的叶子,叶边像波浪,叶片像个可爱的小扇子,闻起来有点淡淡清香,把叶柄朝上还真像穿裙子在跳舞的小姑娘,细细的叶柄就像小辫子拖在身后。美丽的树叶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,换上新装像似美丽的小精灵,展示着自己的风采。</h3> <h3>七 彩铅画</h3> <h3>有个好的爱好,能陶冶性情,滋润心灵,真没想到年过50了!喜欢上摄影之后,为了提高审美能力,又喜欢上了彩铅画,对于我这个画盲,学习的难度太大了!即便画的不美丽,也要坚持,没有什么目标,只因喜欢,生命的丰盈在于内心的饱满,生活中的美好缘于一颗平常心,爱我所爱,行我所行。</h3> <h3>感恩:点亮过我,改变过我,影响过我的老师和朋友们,还有家人的理解和支持,我的生活才会过得如此丰富多彩。</h3> <h3>我永远不够好,也不完美,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!我哭因为我真实,我笑是因为我乐观,我努力是因为想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。再见!我的2018! 未来!生活若能精彩更好!但更重要的是自由自在。给自己一份简单的期许, 让明天安然,让未来更好!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