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如水

changfeng

<h3>小卫甥女想要个乐高,被拒绝,直接对我说你不给我我就哭,我告诉她,女孩子的眼泪珍贵的很,不要轻易流,她挣着懵懵懂懂的双眸看过来,我哑然一笑,愿你的眼泪如明珠,岁月灿然。</h3> <h3>夜凉如水,女儿家的眼泪,颗颗如明珠,愰若明月铛,琉璃光,晃过眼眸,印在心田,融在骨血,风干的是流年还是羁旅,留下的只剩下岁月无痕。</h3> <h3>当一个人吧眼泪留给你,就是留下的片片芳菲,缩影,眸间的风景,心里的空间,</h3> <h3>在这个夜凉如水的时刻,允许自己心底眸间漫上满腔倒影,许是惊鸿一瞥,满眼繁华,许是佛前一念,流年苍山,一刻一念,一念一世,</h3><h3>…</h3> <h3>无论是梨花带雨,还是粉墨登场,演绎的终究会是悲欢离合,得不到的永远是舍不得的,舍不下的永远是得不到,泪眼婆娑,哭得是自己还是别人,如这出戏,游园惊梦也好,墙头马上也罢,真真人生如梦亦如幻。</h3> <h3>今夜,这刻,把眼泪留给自己吧,数完它,擦干净,然后风雨无阻,迎接明天的朝阳,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