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在民间(原创)

帅得太过分

<h3>今天星期天,突然心血来潮,想出去跑跑步。</h3><h3>因为太早了,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都特别少。</h3><h3>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,是红灯,于是我便停了下来。</h3><h3>并不是所有的人,都像我这样遵守交通规则。一位白白胖胖、50岁上下的老哥哥,从我身边快速的穿过。说时迟,那时快,一辆白色的小汽车疾速的驶来,发现不对,急忙拼尽全力的踩刹车……</h3><h3>随着一声震耳欲聋地急刹,车倒是刹住了,但人也被撞“飞”了。也许不是撞“飞”,因为我隐约看见,就在小汽车即将撞到老哥哥的那一刹那,老哥哥“神”反应,快速跃起,侧踢车头,可能、好像、似乎是这样。说句实话,我真的不是看得很清楚,况且当时情况这么紧急,时间这么紧凑,我又有些慌乱……</h3><h3>那位肥胖的老哥哥,身体被“撞飞”了三米左右,竟然双脚落地。可能是因为惯性,他又向前冲了两米,才稳住身形。稳住身形之后他呆呆的在那儿站立了约两秒钟,可能是被吓坏了吧!再然后,他快速地扭头,看看路两边没车,连忙跑过了马路,顺着北路往前跑。</h3><h3>这一切也太不可思议了!简直就像做梦一样。我目瞪口呆的望了望他的背影,又望了望司机,他和我的表情几乎一样,等回过神来,我们相视而笑,几乎同时摇摇头,松了口气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等绿灯了,我便快速的朝北路狂奔,还算好,我追上了他。</h3><h3>“早上好!”</h3><h3>“好!”</h3><h3>他盯了我好一会儿,好像在思考是否认识我。</h3><h3>“老哥哥,你刚才的表现太棒了!我到现在都不相信这件事是真的!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我绝对不相信有人能做到!”</h3><h3>“这不算什么……”</h3><h3>这位老哥哥,可能是那种性格开朗的人,也可能是受到了我的鼓舞,一下就打开了话匣子。</h3><h3>“这不算什么!我曾经是国家体操队的,后来不知什么原因,身体逐渐肥胖,只好退出了国家队。但这几十年,我一直没有把功课落下!”</h3><h3>我们说着话,不知不觉来到了路边儿的一个休闲广场。这时天才刚亮,诺大的广场,只有我和他两个人。可能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都是真话吧!他摆开架势,给我做了几个前空翻,几个后空翻,那娴熟无比,浑然天成的动作,让我大开眼界,热血沸腾,赞叹不已!让我不由的竖起大拇指,忍不住夸赞道:“我的天呐!老哥哥!‘高手在民间’这句话果然一点儿都没错呀!”</h3> <h1><b>吐鲁番高昌区第二小学</b></h1><h3><i>仲伟景</i></h3><h3>部分图片来自美篇/特别鸣谢</h3><h3>(抖音号:1749237673美篇号:29060950)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