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篇早茶 • 做好自己,别解释!

小美

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不管你有多么真诚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遇到怀疑你的人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你就是谎言。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不管你有多么单纯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遇到复杂的人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你就是有心计。 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所以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关键不是你不够好,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而是你没有遇对人。</b>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font color="#ff8a00">摄影专题推荐</font></b></h3> <h3>朝霞映红了山涧,百灵鸟的歌声唤醒了翠绿的山谷。 大山一座座被春风吹绿,春雨降临,青草疯狂地生长,山谷中传来美丽的姑娘欢快的歌声,活拨可爱,悠扬的歌声深深吸引着对面那座山中的小伙,长久的相思终于迸发出爱情的火苗。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font color="#ff8a00">旅行专题推荐</font></b></h3> <h3>L96公路两边是起伏和缓的如绿毯般的草坡,草坡延伸的尽头就是连绵成片的墨绿色的冷杉林,公路如串珍珠般串起了一个个风景如画的童话小镇。小镇上的德式传统木屋错落有致地分布于黑森林边缘的草坡之上,不时见牛羊在草地上悠闲地吃着草,一派田园牧歌的景象。如画的景致吸引着我们不断下车拍照,流连其中。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font color="#ff8a00">情感专题推荐</font></b></h3> <h3>2002年的八月十九日我的父亲被他的妻和子,种在半山腰,得以让父亲俯视山下的片片风景及那一户他割舍不下的牵挂。也是在那一刻我把父亲种在了心里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打我有了记忆,看到的父亲永远都是笑容满面。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font color="#ff8a00">美文专题推荐</font></b>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霜寒冷月生,枝瘦暗香萦。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一剪偏怜意,熏兰听雪声。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<font color="#ff8a00">生活专题推荐</font></b></h3> <h3>她用过期药片做的手工,简直不要太惊艳!</h3> <h3><b>我选择厚道,不是因为我笨拙。</b></h3><h3><b>因为我明白,厚德能载物,助人能快乐。</b></h3><h3><b><br></b></h3><h3><b>我选择善良,不是我软弱。</b></h3><h3><b>因为我明白,善良是本性,做人不能恶,恶必遭报应。</b></h3><h3><b><br></b></h3><h3><b>我选择忍让,不是我退缩。</b></h3><h3><b>因为我明白,忍一忍风平浪静,让一让天高海阔。</b></h3> <h3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别太在乎别人的评价,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懂你的、不用解释;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不懂你的,解释也没用。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>不需要解释,做好自己。<br></b>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