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当年的QQ~借你一只眼

红叶

<h3></h3><h1> ◎致QQ友</h1><h3> ——借你一只眼&nbsp;&nbsp;</h3> <h3> 当我看见你 人潮人海中 你一眼也会望见我 周围都是雾障 而你我 却能如此清晰 &nbsp; 始终双眉阴霾 我的影子刻着长长的寂寞 可是&nbsp;&nbsp;&nbsp;因为有你 灿烂笑容 犹在心里盛开 &nbsp; 借你一只眼睛 那是我日夜为你点亮的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一盏心灵的灯 当你爱了&nbsp;&nbsp; 恨了 我的祝福 一刻也未曾搁浅 当你累了&nbsp;&nbsp; 倦了 偶尔飘过心头的 会否有我风干了的思念 &nbsp; 我在这头想你 你和你的一切 可否安然依旧 守候如是永远 那条环绕在心田的河流 孜孜不倦 穿越了今世前缘<br></h3> <h3> 2012.2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