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仪 《感恩月》

杉杉

<h3>羊有跪乳之恩,鸦有反哺之义。它们都懂得感恩,我们更应该学会感恩。</h3><h3> 感恩需要学习,从小开始,不再使幼小的心灵蒙上世俗的灰尘。学会感恩,就是要学会不忘恩负义;学会感恩,就是要学会多一份爱。</h3><h3> 对于我们小朋友来说更是需要学习感恩,感恩也应该从小做起。</h3><h3> 感恩月已经结束了,那么感恩月我们做了些什么事情呢?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👇👇👇</h3><h3><br></h3><h3>第</h3> <h3>第一周:让小朋友知道爸爸妈妈的辛苦与不易</h3> <h3>第二周:感恩父母</h3> <h3>第三周:感恩老师+家长助教日</h3> <h3>第四周:大米娃娃——体验爸爸妈妈照顾我们的辛苦</h3> <h3>内容回顾完了,我们来看看老师和小朋友们在干嘛呢?</h3> <h3> 餐前感恩————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生命,感谢亲人用爱呵护我成长,感谢小伙伴热情帮助,感谢老师辛苦付出,(感谢孩子们温暖我心灵)谢谢,珍惜粮食,从我做起,我们进餐吧!<br>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<font color="#ed2308">在家做孝心事</font></b></h3> <h3>除了家人,还有帮助过我们的人,我们都应该去感谢——谢谢卡,感谢同学。</h3> <h3>感恩老师 家长助教</h3> <h3>大米娃娃活动 开始啦</h3> <h3>早上入园 给他讲故事</h3> <h3>吃饭时 也会照顾好小宝宝哟</h3><h3>饿了吗?先给你吃吧</h3> <h3>睡觉时我也会陪着你的 快快入睡吧</h3> <h3>一天结束了 我们来合影吧</h3> <h3>没有阳光,就没有温暖的日子;没有雨露,就不会有五谷丰登;没有水,就不会有生命;没有父母,就不会有我们自己;没有亲朋师长,就感受不到人间的真情!这些浅显的道理我们都懂,但是缺乏的恰恰是对感恩的认识,常常忘却的是感恩的心里。愿我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❤️❤️❤️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