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我纷至沓来大东海】

浩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  自2014年来三亚,每年都来大东海,今年看到的大东海与往年比让我有点失望。往年这时间的大东海海水中人头攒动,海岸人多的人声鼎沸,摩肩接踵,今日却是寥寥无几,好似大海已沉睡,除了微风轻轻地吹,一波一波冲岸的海浪涛声依旧。岸边几位妙龄女子在环视海湾远眺大海,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.。清风轻轻拂玉袖,湘裙斜曳显金莲。我脚踏着细腻洁白无瑕的细沙滩,一会踩到阳光爆晒后滚烫的沙滩上,不敢停留地走着按摩着双脚,偶尔走到海水里去戏海浪,浪花溅身湿了衣裳。我不间断地来大东海往复不停的玩到太阳西斜,不觉一缕霞光照海面上,急急忙忙又拍照霞光。大东海生活的乐趣这样为自己找到美好欣赏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同时,我也成了小东海的常客,每逢去大东海就想到要去小东海,视其为共贯同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世界上最可笑的是忘记了生活的真相,一生充其量不过三万六千五百天,本应珍惜过好每一天,但是,尽管知道了这个真相,却还在为自己编造理由说谎,不顾身体健康情况,天天不歇地东海视,西海观,马不停蹄地游山玩水,甚至登高爬山,尽享其乐。</p> <p>大东海岸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【 今年的大东海 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18年12月15日又来到大东海,依旧碧海蓝天云水连,我仰望蓝天白云,脚踏柔软细腻白沙滩。眼前男女老少,黄肤、白肤和黑肤海滩沙浴引人注目,尤其远方来的国外宾客和来自他方的一对对情侣,富有诗意的拍照惹人赏心悦目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远望无边无际的大海,汹涌澎湃的海浪滚滚涌上岸边,阵阵海浪涛声记忆着我的脚步。平凡的生活历程,回忆我每年来到大东海的情景,在海滩椰林下,倾吐着生活的历程。蓝天白云下海浪不平静,万种风情,伴随着浪涛声。海滩上的男女欢笑不间停,随着轻轻的海风,飘向远方。海风是那样的柔和,时而迎面 拂来,犹如爱抚的双手拂面, 令人如痴如醉。宽阔的白沙滩环绕着月牙海湾,洁白无瑕的细腻沙滩犹如铺海岸的长海绵毯,我躺在沙滩上酣睡在岸边。海浪的动情,亲吻着沙滩,海风时时不断的吹拂我的脸,我这样一年又一年来到大东海海湾,听着海浪涛声,享誉着沙滩浴的美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绵软沙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海浪复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波浪击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浪花飞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海浪滚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涛涛浪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h3>国家级珊珊自然保护区</h3> <h3>登山梯</h3><h3>登上山顶怕谁欺</h3> <h3>大东海休闲度假区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