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指流年,风华谁懂?

烟雨墨痕

<h3><b><i>图片来源于网络</i></b></h3> <h3><b>岁月静好,念一段素颜淡妆红颜未老;紫陌纤尘,叹一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。尘世迷离,唯愿静心,然而谁又在时空隧道中苦苦寻望缘分?我欲淡然微笑提笔改写红尘,怎知浮生若梦半世浮华,终负了那一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浪迹天涯的誓言。</b></h3> <h3><b>谁曾午夜独行繁华街,于荒凉的一角静思,难解前世因果。难道注定只我一人,辗转一生,一曲离殇,笑看人世繁华,回首几度春深。我在为谁等待,等下一个春秋?轮回路上,风月红尘,在流年里为你筑一座城,为你镌刻一世风华,书写一世温暖。</b></h3> <h3><b>烟花易冷,勾勒不出我钟情于你的轮廓。与你,我或许终是过客,过客般的开始,过客般的结束。与我,你是我红尘中最美的邂逅,是我跋山涉水,痴心不悔的缘。</b></h3> <h3><b>曾经,你在我的心里,是我触手可及的温暖;曾经,你在我思念的一隅,轻轻牵动我莫名的惆怅;曾经,是谁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恋上了谁?又在一转身的时间里忘了谁?</b></h3> <h3><b>曾以为怀揣一颗素心,便能颇有豪情的在你的心笺上把情愫写满,写尽缠绵。谁知一个转身,却墨染了一份伤感藏于笔尖,无论怎么书写,始终写不出那一份久违的浪漫。曾经,你在我的心里,是我触手可及的温暖;曾经,你在我思念的一隅,轻轻牵动我莫名的惆怅;曾经,是谁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里恋上了谁?又在一转身的时间里忘了谁?</b></h3> <h3><b>早该听从告诫,独自莫凭栏。可是当思念成了我永久的习惯,总是不由自主的寻你,红尘看遍,望眼欲穿。多少深情未了,任爱无休无止,放逐思念的寂寞。</b></h3> <h3><b>我醉在有你的时光里,早已万劫不复。当爱重归心海深处,我依然为你落泪成珠。深醉方知酒浓,爱过方知情深。十月芳菲尽,远去了花红,枯萎了芳草。感受着灵魂的悸动,婉约了一世的追寻。我于光阴深处挽袖执怀,轻叹花落花开的流年。如何再拾起回忆,回到最初的相遇?</b></h3> <h3><b>你,青丝绕肩,款款而来。我,一眼千年,迷醉半生。遥想去年青涩初见,放肆着每一寸时光,青葱岁月似水流年,转眼间爱慕渐成怀念。一眸相遇,永生难忘。那些碎碎念,付注于笔端,即使白发苍苍,也无法相忘。</b></h3> <h3><b>生命中,过客匆匆。我只愿,与陌上携一缕阳光,把花儿开在你心上!你依旧笑若春风,我纵有万种浓情。你却为何忧伤,醉饮三千。旧时流光之期,你也曾与我无关风月执手问天。只是流年易逝,天涯太遥远,才让你模糊了我的容颜。想来我若入你眼,何来缘浅。空叹,当时只道是寻常。</b></h3> <h3><b>半指流年,风华谁懂?本以为,风华如斯,残梦任续,怎奈繁华凋零,涕零一地的叹息。本以为,尘世太平,无需忧烦,谁知浅淡言语,划过多情的花季,凄美了整个秋天。</b></h3> <h3><b>时间冲淡了誓言,誓言唯美了从前。开始的开始,我为你而执着,因为我爱你;最后的最后,我为你而哭泣,因为失去你,丢了自己心。身在天涯,有幸遇到你;心在咫尺,有幸爱过你。只道是:繁华凋零,蹉跎了流年;空悲切,前尘旧梦,覆盖了尘环。</b></h3> <h3><b>漫漫人生,过客匆匆,谁是谁的曾经?谁又会是谁的永恒?一些遇见,在相知相惜里,越走越近;一份懂得,在冷漠相对里,亦会渐行渐远。经年之后,回头在望,谁又能说,你就像风中那朵娇艳的玫瑰,我只能一个人躲在你的记忆里,不断地重复着那些你早已遗忘的过往。</b></h3><h3><b><br></b></h3><h3><b><br></b></h3><h3><b>图片来源于网络</b></h3><h3><b> 烟雨墨痕</b></h3><h3><b>2018/12/16 南京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