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磁场

犁铧庄园

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作者 镗犁之华(范国世)</h1> <h3>爱的磁场从最原始的撞击 就常常沐浴在激情火花中的洗礼 我有时在烈焰燃烧中烤灼自己 有时又会跌落进冰冷的谷底<br></h3> <h3>爱的世界融化在冰点的那时起 一点点的温柔都能波动心的涟漪 我放下了自尊去爱你 你却装模作样的待答不理<br></h3> <h3>伪装的矜持你倘若不予抛弃 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 爱的尽头便是你哀怨哭泣的泪滴<br></h3> <h3>我讲的都是杠杠的真真滴 你还千万千万别不信 爱,来自于内心也仰赖于向心力<br></h3> <h3> 《爱的磁场》 爱的磁场从最原始的撞击 就常常沐浴在激情火花中的洗礼 我有时在烈焰燃烧中烤灼自己 有时又会跌落进冰冷的谷底 爱的世界融化在冰点的那时起 一点点的温柔都能波动心的涟漪 我放下了自尊去爱你 你却装模作样的待答不理 伪装的矜持你倘若不予抛弃 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 爱的尽头便是你哀怨哭泣的泪滴 我讲的都是杠杠的真真滴 你还千万千万别不信 爱,来自于内心也仰赖于向心力<br></h3> <h3>  (插画图片来源于网络,背景音乐京剧 李胜素《霸王别姬》)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