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气宇不凡》第八期读书会

幸福的味道

<h3><font color="#ff8a00">气宇不凡,家庭读书会成员。我,妈妈,妹妹,姥姥。我们读了我要更自信之断崖边的百合花。</font></h3><h3><font color="#ed2308">这篇文章说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山谷里,有一个数千尺深的悬崖。长满了野草。,小小的百合,百合开始的时候和一般杂草长得差不多。但是百合知道自己不是一棵野草,它有一个坚定的念头我不是一棵野草而是一个百合。终于在春天的一个早晨,百合的顶部长出了花苞。但他附近的那些杂草对此很不屑,他们在私底下嘲笑百合说,这家伙明明和咱们一样,偏说自己是一支花,它顶上结的根本不是花苞,而是长瘤了。不管杂草说什么,百合都想我要开花,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野草,而是一株美丽的花。我要开花,是为了完成一只花的庄严使命。我要开花,是因为我喜欢用花来证明自己的存在。不管有没有人欣赏,我都要开花!百合一朵朵也盛开了,花瓣上每天都闪烁着晶莹的水珠,野草以为那是昨晚的露水。只有百合自己明白那是因为深深的喜悦而凝成的泪珠。每年的春天,百合都努力地开花,结籽,随着风,它的种子落在悬崖边,山谷里和草原上都有整个山谷都看到了洁白的百合,几十年后,许多人从遥远的地方来到这个山谷,欣赏百合花。人民把这里称为百合谷地。</font></h3><h3><font color="#39b54a">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,尽管人在旅途充满了艰难险阻,历尽艰难也要去挑战,纵然前方是暴风骤雨也毫不畏惧。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808080">阅读感悟不等到条件完美在行动,在真实的世界里完美的时机不存在,在实际相对成熟时就要马上行动,然后再克服遇到的困难。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b04fbb">相信自己,我们就会产生前进的动力,不管我们的目标是否看得见,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为此而努力。</font></h3> <h3><font color="#167efb">自信的增强可以使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,只要你能够全面认识自己,能够进行自我肯定,相信自己的价值,肯定自己的能力,你就能在前进,的道路上获得无限的动力。</font></h3> <h3>自信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础之间的人必将是成功的,也将是幸福的,自信能够点燃梦想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,生命就如同一部电影一样,有高潮也有低谷。在我们人生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,只要我们拥有了自信,任凭风吹雨打,我们的人生依然精彩纷呈,我们依然可以把握我们的自信人生。</h3> <h3>人生之中的很多事情可能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顺利,也许会经历很多次失败,但是我们始终要相信自己的力量,无论前面的道路有多么坎坷,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的力量,咬紧牙关再坚持一下,或许成功就会到来。</h3> <h3>腹有读书气自华,读书万卷始通神</h3> <h3>读书补天然知不足,经验有补读书之不足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