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喜欢》

LH蒲公英的远方

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喜欢, </h3><h3> 在晨曦微露时起床,然后,对着早上的第一抹暖阳微笑着道声:“你好”; 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span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我喜欢,</span></h3><h3> 牵着可爱迷人的小狗,散步到心仪的花园。轻轻地找到一个最美的角度,然后驻足,慢慢地闭上双眼,嗅着淡淡的清香,听着活泼惬意的鸟儿清脆的赞歌;</h3><h3> 我喜欢,</h3><h3> 走上图书馆的楼梯,欣喜时也不忘蹦跳着顽皮地上去;</h3><h3> 我喜欢,</h3><h3> 手指尖划过一本本似珍宝样的书籍,然后很欣喜地找到心仪已久的那本;</h3><h3> 我喜欢,</h3><h3> 捧着心悦的书籍坐在古朴幽香的阅览室的一角,从或悲或喜的文字中领悟生活的百态;</h3><h3> 我喜欢,</h3><h3> 在落日余晖里走进民风淳朴的小巷,去静静感悟小巷中不同姿态的小生活小美好;</h3><h3> 我喜欢,</h3><h3> 深夜时坐在书桌旁,在小台灯的暖光下翻阅着书本,一页又一页,直到倦意悄然爬上眼角,便吻着枕头,做着甜美的梦;</h3><h3> 我喜欢很多很多小美好,更喜欢遇见心仪的你的到来。</h3><h3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