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香家园,共育英才——赤眉一初中七年级二班期中总结及家长会圆满召开

Yo-yo Boby Young

<h3>书香家园,共育英才,2018年秋期中总结会开始啦</h3> <h3>走进七二,你能感受到那浓郁的学习氛围,充满朝气、活力,积极向上。</h3> <h3>放飞心中的梦,在书写中遨游。</h3> <h3>梦想漂流瓶,载着梦想前行。</h3> <h3>放飞梦想,勤奋努力,我们都有一个梦。</h3> <h3>第一次家长会,第一次期中总结会,及时反思,让学习更上一层楼;家校沟通,对学生多一些了解。</h3> <h3>我班的三好学生,全面发展,你们是我们的榜样。</h3> <h3>我班的学习进步之星,肯下功夫,相信自己,每个人都能证明自己!</h3> <h3>我班的课堂表现积极之星,课堂上积极思考、善于总结,敢于发言,思想与知识的碰撞,你们都值得我们学习。</h3> <h3>我班的思想品德优秀之星,有一颗善良的心,遵守纪律、尊敬师长,你们是每个学生学习的榜样。</h3> <h3>我班的文体活动之星,积极参与体育运动,展现青春朝气,带动了七二班的活力,你们是好样的!</h3> <h3>我班的优秀班干部,你们是老师的左膀右臂,你们是的学生的良师益友,每个学生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你们辛劳付出,谢谢你们。</h3> <h3>学生家长代表发言,重视孩子的健康、营造良好家庭学习氛围、把孩子当朋友、培养健全人格、培养自觉性、配合老师和学校。多么详细的方法,多么生动的阐述,今天你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。</h3> <h3>每一次发言都是家长对孩子的期许和厚望。</h3> <h3>这次家校沟通,对我很有启发,一定不能忽略对孩子的陪伴教育。</h3> <h3>孩子的进步得益于老师的引导、同学的帮助,我一定会继续督促学生,坚持努力,把学习学得更好。</h3> <h3>优秀学生代表发言。科学的学习方法很有帮助,学会预习、善做笔记、讲究条理、规范作业,满满的技能,你get到了吗?</h3> <h3>合理的学习方法很重要,以学为先、合理安排、讲究条理,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是每个青少年的行为准则,为你点赞!<br></h3> <h3>进步大学生代表发言。怎样才能进步?认真听讲、积极回答;温故知新、及时预习;多积累;虚心求教。潜能生,你们是最有潜力的,总结经验,重装出发!</h3> <h3>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学习退步学生的发言,发人深省。</h3> <h3>重拾优秀习惯,逆流而上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</h3> <h3>及时总结退步原因,就是进步的开始,加油!</h3> <h3>敢于剖析自己,直面问题,继续努力,终能进步!</h3> <h3>说到心坎儿里了,赶紧记下来。</h3> <h3>有效的家教合作能促进学生的学习进步;及时的反思交流是学有所成的明智之举。七二班的孩子们,你们是最棒的,愿你们沉下心来,坚持不懈,终能学有所成,长成栋梁!</h3>

学习

我班

发言

你们

进步

学生

二班

孩子

期中

之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