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骄傲,我是一个爱阅读的人

人间草木

<h3>读书使人充实,讨论使人机智,作文使人准确。</h3> <h3>咿呀学语之时,我便开始了阅读之路。那会儿,妈妈给我看的是绘本,在绘本里,我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:那里有神奇的校车,带我到海底探险,穿越危险的飓风,在人体中游览;那里有勇敢的男孩,带我到魔法的世界,战胜邪恶的女巫。这个多彩的世界,深深吸引了我。<br></h3> <h3>随着年龄的增长,绘本已经不能满足我求知的心,于是,我埋头于文字世界,在这里,我认识了不同的人物。在林肯岛上,有机智的希留斯哈丁和他英勇的伙伴们;在标准岛上,有富于冒险精神的四重奏小组;在巴尔的摩大炮俱乐部里,有大胆的巴比凯恩和勇敢的米歇尔……他们都让不可能变为可能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。我沉醉在故事中,和他们一起冒险,去那富饶的林肯岛,游览充满科技感的标准岛,乘坐空心炮弹飞上太空。</h3> <h3>再后来,我开始怀着发现的眼光去看书,在书中,那个我所熟悉的世界之下,我又发现了另一个世界。看完一本书后,我开始有所收获,每一本书我都要读两三遍以上,有的书都读了不知道多少遍。在文学类的书中,我学到了优美的语言和深刻的道理,无论是《百年孤独》还是《神曲》,都是我印象深刻;在科学类的书中,我学会了用科学的眼光看世界,《果壳中的宇宙》和《时间简史》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好老师。培根说过:“<span style="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26, 26, 26, 0.301961); font-family: -webkit-standa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-webkit-text-size-adjust: auto;">读史使人明智,读诗使人灵秀,数学使人周密,科学使人深刻,伦理学使人庄重,逻辑修辞学使人善辩。”</span></h3> <h3>阅读,让我不出门而知天下事,让我与古今中外伟人神交,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我骄傲,我是一个爱阅读的人!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