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抹夕阳》

依兰~~

<h3>摄影策划:阿里</h3><h3>出镜:依兰</h3><h3>同行:艺龄</h3><h3>场景:津京花园</h3> <h3>不经意的漫步到昔日的庭院,</h3><h3>还是那一抹夕阳</h3><h3>还是那年的我</h3><h3>恍惚中深深感受到生命,犹如四季的风景,在流转中,那样的短暂,却又久久的留香……</h3><h3>常想,可否能把我带回到从前?带回到那如白纸般的年华?</h3><h3>让一次又一次被遗弃的岁月,都能挽留住一抹艳丽的春天。</h3><h3>岁月变迁,我依然沉沦的流连在芳菲的感觉中,依然想在生活里找到希望的风景。</h3><h3>如今,我独自慢行在冬日的夕阳里,</h3><h3>曾经的期许,曾经的等待,只似一帘绵延幽静的梦一样,让我们一次次在轮回中感受着生活的真谛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岁月的浸染中,我们阔步江湖,一段段年华的漂泊,一场场生命的际遇,即使百转千回后,也还在需要着我们慢慢等待。</h3><h3>其实,自己从来都不曾真正的了解过岁月,以及,曾经的岁月里相似的若即若离,才致使自己经常深陷在生命的斑斓色彩中。</h3><h3>不经意间,年轮已悄悄地为我涂上了淡淡的岁月痕迹,当我穿过经年的栏杆,</h3><h3>再笑看那些如奇迹般的过往,才知,传说的生命似水,如梦,</h3><h3>而我们,每一个人的这场生命旅程,也都曾溅起过惊涛骇浪,都曾梦过嫣然。</h3> <h3>漫漫人生,年华,在辗转的流年中悄然而去,而,我们奔走的长长短短的旅程中,前行留下的往事始终不曾淡去。</h3><h3>或许,我们是应该走慢些的,是的,我们应该多看一看路边的风景,多品一品这来之不易的真情,给自己留出时间,以一种追随的步伐再去感悟生命的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岁月无声,我们只是其中的一个萍客,可流逝中,不管是人生如戏,还是世事无常,那些生活的风云万象,就是我们永远忘不了的风景。</h3><h3>人生,我们站在磨难的枝头,轻叹这弄人的命运,似乎每一次回眸转身,我们都能听见花开花落的声音。</h3><h3>知,这落泪的美,定是岁月的馈赠,掬一捧岁月,书一笔清远,我们只需以一种洒脱去诠释,以一种微笑去感恩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生活,每一步都有不同的情感在生长,一颗尘心,一场繁华,我只有永远面对着阳光微笑,才会活得自由。</h3><h3><br></h3> <h3>再回首,岁月依旧安好,流年如初无恙,只是,我多了花一般的心事,却送走了锦瑟的青春……我想,无论走过多少坎坷,当我们站在岁月的尽头,再去细看生命流年所有演绎的不舍与难忘时,那些走过红尘的光阴故事,都应是一种美得让人落泪的值得,留在这一抹夕阳里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