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养这件事儿(一)

花大侠

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个做平面设计的妹子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对中医外治法一窍不通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可能我上辈子可能积了不少德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现在的工作环境处处可学养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纯纯小白中的小白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也是因为懒不会特意去学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但是耳读目览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让我知道我头疼带动胃疼的时候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也许可能是颈椎有问题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因为我在这个环境中时不时听到点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就记下来了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这个假学养者也是庆幸的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身边有技术手法的老师很多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但我知道我可能哪里有问题的时候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就会厚脸皮的找到老师们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请他们帮我稍微调理一下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随便教我几几招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自己给自己调理条件有限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但身边的人如果出现这种问题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就可以卖弄一下了呢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哈哈哈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开玩笑</h3><h3>如果出现类似情况我当然是希望我能帮到他们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要是放在以前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可能啥都不会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真的不舒服了就乱投医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也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所以我很喜欢我现在工作的地方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一个无时无刻可学养的地方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教人学养的地方</h3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r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