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壶酒 ( 六首 )

异史氏

<h1>文/异史氏<br>图片/网络</h1><h3></h3> <h1>我有一壶酒,深藏父母恩,<br>三世还不清,三生跪下斟。</h1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,</h1><p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br>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有一壶酒,秀色又醇香,<br>举案朝夕饮,齐眉日月长。</h1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r></h3> <h3>,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有一壶酒,任作孺子牛,<br>只需一把草,甘愿无他求。</h1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r></h3> <h3>,</h3> <h1>我有一壶酒,酿作女儿红,<br>从来舍不得,无奈侍婆公。</h1><h3><br></h3> <h3>,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有一壶酒,亲藏骨子窖,<br>本心不生皱,真身不会老。</h1>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r></h3> <h3>,</h3> 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我有一壶酒,窑时被天窥,<br>今生就这么,醉好自然归。</h1> <h3>,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