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走过的风景,是我一生最美的回忆!

我爱跳舞,我爱生活!

<h3>当我,已不在年轻,却总想阻住光阴的脚步,让它等等,再等等…………</h3><h3>可岁月不饶人,即便这样,我又且能饶了岁月!</h3><h3>我始终相信,无论你今年岁月几何?诗和远方都与年龄无关;无论你快乐与忧伤,我们一路走一路看,都要把风景欣赏完!</h3><h3><br></h3><h3>————程利珍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虽然一直都不愿相信,这么快就已经人到中年,可眼角那浅浅的鱼尾纹,鬓角偷偷长出的白发,镜子里一脸的沧桑,都用嘲弄的眼神告诉我,青春早已走远,那些热情奔放的岁月,巳经变成了回忆!</h3> <h3>人生总有一些记忆深刻的往事,它不曾因为岁月的轮回而淡忘,也不曾因为时光的流逝而遗落,记忆,是人生最为曼妙的光阴,也是盛开在岁月里最美的一树花开,即便是纵然有许多的遗憾与盘根错节,也都会在时光的流失中飘然而去。</h3> <h3>人生就像是一首晨曲,也是一枚在阳光里缠绕弥漫的音符,当阳光爬满了绿色的生命,默默深情凝望,那些花开的声音飘落在流年的深处,寂静陪伴,默默牵念,让那流年的温暖,悄然绽放在记忆的城池。</h3> <h3>步入中年的我们,是一幅尚未描完的画卷,回忆是路过的风景,未来却是遥不可及的风景。</h3><h3>变迁的岁月,平淡的生活,堆积成一个个或精彩或暗谈的故事,时时回味,感动也心伤。</h3><h3>如今的我们,笑容常常挂在脸上,眉头却总有一抹淡淡的忧伤,不是不快乐,是有许多的无可奈何;不是很坚强,却更愿意把脆弱深深隐藏。</h3> <h3>听风划过岁月的脚歩,一个人的时候,内心深处的孤独让我们黯然神伤,默默整理着自己的思绪,把寂寞也当作一种美丽的享受。</h3> <h3>认真过好现在的日子。每个人头上都有一片天,想开了,就是晴天,即使偶尔会有云雾,但依然要相信,风雨过后的阳光会更加灿烂。</h3><h3></h3> <h3>中年的我们是一首歌,无论欢乐还是忧伤,都静静地去聆听;中年的我们是一本书,厚重而朴实,记录的是文字,倾诉的是心声,中年的我们是一首诗,温婉含蓄,结局还未写好。需要我们继续努力。</h3> <h3>人到中年,情也淡淡,意也真真,携一抹清风流云,让笑容洒脱恬淡;抛去心灵的重负,坦然面对生话冷暖,让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,无憾无悔,无恨无怨⋯⋯</h3> <h3>人到中年,依然向往诗与远方,让自己的今天都好于昨天,那么当下的自己就是最好的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