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精神财富—美篇书

雪人

<h3>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故事、一部小说,充满了诗情画意,也有坎坎坷坷,酸、甜、苦、辣我们都曾品尝过,美篇让我把过往记录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!</h3><h3><br></h3><h3>自从我发现美篇以来,我已经写了300多篇文章,加精华的文章有80多篇,最近印了三本美篇书,书印的非常好,这三本书一本记录了我和儿子成长的点滴日记,一本是我专门写母亲的精华作品,另一本是记录儿子一天天长大的回忆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从来没有想过我还能出书,在这里感谢美篇平台为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,圆了我今生出书的梦想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我计划把我写过的精华作品分类分别打印成书,一本本书将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!</h3> <h3>通过这次印书我收获非常大,真真正正地当了一回主编,编封面、编目录、文字和照片排版,再一次感谢美篇平台设计的如此完美的编书的功能,可以反复修改,反复浏览,直到自己编辑满意即可提交打印!</h3><h3><br></h3><h3>提交订单后,每天都充满希望和期盼,想象着自己书的样子,那种迫切的心情,如同渴望一顿美餐佳肴!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 <h3>一本本书陆续收到,打印精美,我爱不释手,每天都要翻看几遍!陪伴儿子成长的点滴日记我竟然写了一万多字,母爱篇章写了九千多字,打开书的第一眼看到这个惊人的数字时候,我心里不禁惊叹、感激自己,希望在美篇前行的路上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!</h3> <h3>最近又印了一个台历,非常漂亮!</h3> <h3>经典版美篇书</h3> <h3>一本本美篇书将会成为未来最美好的回忆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