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爱情里,我们都想拥有一段倾城时光

空谷幽兰

<h3>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一个“小公举”,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一颗少女心,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意中人是个“盖世英雄”,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和心中的他拥有一段倾城时光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当这部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》袭来,架不住剧中的甜蜜,瞬间俘获不少女人心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</h3><h3>剧中一幕一倾城,一步一美好,在“虔诚夫妇”一起走过的倾城时光里,有坚守有梦想,有伤心有甜蜜,但幸好未来的每一个终点都有彼此。</h3> <h3>他们的爱情,纯洁而美好。他们之间没有误会,没有第三者,只有祝福,只有彼此;两人相互扶持,我助你发展企业,你助我完成梦想,在追梦路上,两人携手同行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全剧高甜,以至有网友说:开始相信爱情了。这样的男朋友,给我来一个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剧中的两人,真真符合年少时梦中情人的形象,他们的爱情,完成了我们对爱情的美好想象。</h3> <h3>男主人公厉致诚,特种兵出身,因家族生意危机转战商场。他把战场上的三十六计用在商场上,获得了极大的成功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的爱情,带着军人式的浪漫。明明喜欢林浅,却说让林浅做他的战友,“我是司令,你是副官”,让林浅时刻跟随他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的表白,让林浅为之一愣,只见他双脚靠紧,以军人姿势笔直站立,右手敬个军礼,说:“报告,我,厉志诚,喜欢林浅,山河可鉴。”没有油腻,只有清新、纯粹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霸气的宣示主权:“林浅的时光属于我。”然后不由分说地拽走林浅,留下一脸愕然的宁维凯站在原地。</h3> <h3>他以一敌多,全面败敌,多次救了林浅,完美符合了“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”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听到林浅对救命之恩的感谢,他直接表示救你不是为了你的感谢,并且表示自己会一直救浅浅,让她永远还不清,做她永远的也是唯一的债主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对女友的描述是像九五式自动步枪,小巧,但杀伤力大。而林浅就是他的九五式自动步枪,平凡,但可靠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这个“盖世英雄”,没有矫情的不离不弃,没有粘人的日思夜想,但是他会把后背交给你,同时也会保护你,把命交给你,但是也会用尽全力保护你。这个特种兵的特殊的情话,强烈的直达人心深处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最男友力的地方是把尘世的纷纷扰扰挡在外面,给林浅留下一块清净之地让她安心做设计,成全林浅的梦想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这样一个让人可以依靠的安全感,这样一个暖男系的霸道总裁,这样一个温情脉脉的男人怎么可能不撩拨少女心,让女人为他倾情。</h3> <h3>林浅是幸运的,在爱情上遇到了厉志诚,她可以一直做小女人,不必为外界事烦心,厉志诚爱她、保护着她,也尊重她做的每个决定。只要是她想要的,他必定支持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有多少少女甚至老阿姨们,都在羡慕着林浅,拥有一个霸气而深情的男人。他对你百分百地信任,他对你别无所求,唯一的要求就只希望你也爱他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危险灾难,他替你挡;尘世污浊,他替你除;所有难题,他替你解;你的梦想,他助你完成。在他面前,你无需掩饰,只做自已;在他面前,你可以只做你喜欢的,不必理会其他。在你失意时,他鼓励你;在你迷茫时,他安慰你;在你逐梦时,他支持你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他成全你所有的喜好,他尊重你所有的决定,你的人生因他的存在而变成一条坦途,你也会因为他而变得自信。</h3> <h3>正是厉志诚非主流的情话,撩得观众的心也跟着苏起来,正是他俩那岁月静好的相处方式,让人仿若回到初恋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这样的美好爱情,往往只在初恋中拥有,因为对爱情的憧憬而步入爱情的殿堂,一切都那么新奇、鲜活,而我们那颗未涉事的心灵是那么的纯净,唯有那颗纯净的心灵才能成全那单纯的小美好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因为第一次恋爱,心无杂念,只为爱你而爱你,别无其他,我们珍惜彼此,也为自己能走进对方的心里而高兴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那时,我们眼里心里只有对方;我们想对方所想,爱对方所爱,高兴着对方的高兴,伤心着对方的伤心。</h3> <h3></h3><h3>行至中年,回首往昔才发现,“无己”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,“无己”才能让我们拥有爱情的倾城时光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爱我,不是带我去坐旋转木马,不是带我去看流星雨,而是你把我看得比自己还重要。只是这样的爱情,过了短暂的初恋时光,便再也寻不着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看了太多的机关算尽,见了太多城府似海,望了太多的勾心斗角,所以对待爱情,对待人生,似乎比以往看得更透彻,有时,爱情里有利益、有心机,便真的失去了那份单纯的小美好。</h3> <h3>在我们看透了这世上一切的诱惑和浮华之后,我们才终明白,在爱情里我们要的不多,只要一生一世一双人,能有个人爱你如初,伴你到老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只可惜,当我们明白过来时,早已过了爱情的年纪,也失去了那份纯真的心灵,爱情的单纯与美好早已被我们遗失在角落里,想捡起亦是不易。</h3><h3><br></h3><h3>于是,我们只能在影视剧里回味年少时向往的爱情,在剧中人的甜蜜里体验那段我们从未拥有过的倾城时光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