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我 期 盼…… 》,文:思尔成,图:思尔成(部分)网络

思尔成49547078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期盼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声嘶力竭的呐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原野 在江河湖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高山之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每一个剧烈跳动的音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没有一丝的遮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鱼鲸虾蟹 让鹏鹰鹊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植物让昆虫让动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地球上的每一个成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听到看到感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那歇斯底里的吼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积压太多太久的心底熔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通通喷发到九霄云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期盼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酣畅的豪饮狂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红酒啤酒洋酒白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通通列队面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尽情的饮大口的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喝他个瓶倒杯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喝他个昏天黑地肠胃翻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积压的熔岩之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心脑点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所有的伤痛记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燃化成瞬间飘逝的云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期盼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淋漓的泪水涟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请抱紧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依偎在你的胸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放声的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尽情的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泉的泪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浸透你的胸乳衣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抽抽泣泣的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你柔暖的怀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慢慢的走进梦里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期盼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力拔山兮的轰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凝聚华夏五千年的巨大能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锻造一把倚天宝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截断 地球上的污流浊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剑挑 天空下的雾霾阴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横劈 弱肉强食的非人法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立砍 唯我真理的荒唐嘴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大树小草 让巨人侏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世界上的每一人每个成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得到阳光的照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得到雨露的滋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享受到真正的生命尊严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即使倒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也是我一段人生的壮美灿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