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烂的笑容,最美的风景

忘忧小草

<h3> 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,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;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,说上一句也惊天动地;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,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;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,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。。。。。。长大后,我就成了你,长大后,我真的成了你,成了一名小学教师。 </h3><h3> 今年三十七岁的我,当了十八年的娃娃头,十八年的光阴,带走了我的太多太多,留下的是逐渐加深的细纹,留下的是黑发中逐渐增多的白发,留下的将是逐渐蹒跚的身影。</h3><h3> 趁时光未老,让我好好享受和你们的每一天,因为我已习惯了你们灿烂的笑容,习惯了你们叽叽喳喳的追着我跑,习惯了你们带给我的喜怒。</h3> <h3>看着你们开心的样儿,没忍住,我也要和你们来几张。</h3> <h3>你们的世界充满了好奇,说是要好好研究研究,要给我拍最好的照片,要留住我们快乐的瞬间。</h3> <h3>  山区的孩子,没有富裕的物质条件,但孩子们的身边不缺少快乐,随处都是孩子们快乐的场所。</h3> <h3>  这些场景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记忆深处,那时的我们就是这样玩着长大的。</h3> <h3>谢谢亲爱的孩子们,你们灿烂的笑容是山区最美的风景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