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么,导致了我的婚姻一次次失败

雪人

<h3>文字:雪人</h3><h3>图片:来自网络</h3> <h1><b>01</b></h1><h3><br /></h3><h3>我和妻子结婚后,由于我的工作性质,我们聚少离多,后来我们有了孩子,我的工作依然是这样,不能在家和妻子一起照顾这个家,无奈岳母就来帮着看孩子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那几年我的老板包了很多工程,欠了一屁股债,为此我的工资一直拖欠着,就是因为我的工资迟迟拿不到手才使我的婚姻生活出现了矛盾,岳母和妻子认为我在外白干,不往家拿钱,还怀疑我在外面有了人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每次回到家我干什么都不对,老婆不论做什么不合乎常理的事,我都忍着,可是岳母和妻子还合伙冷落我,让我在家里没有一点地位,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记得有一次我在外工作,岳母给我打电话,问我在外怎样,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不知她是何用意,我说挺好的,她说好就在那过吧,说了很多让我难堪的话,我心里非常生气,可我就是没有勇气和她辨别是非,就把电话放下了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和妻子一直冷战,几个月谁也不联系谁,终于有一天妻子发短信说我们离婚吧,我知道这都是她妈妈从中作梗导致的结果,后来我们就离了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从此我过上了单身生活,我也很苦恼,我也不想离婚,我也想有一个温馨、和睦的家,可是这个家却容不下我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的第一段婚姻就这样结束了,妻子带着儿子回了娘家,带走了这些年我在外辛苦拼搏的所有积蓄,只留给我一个空荡荡的房子,房子是结婚时我自己出钱买的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那时的我失望、无助,感觉整个世界都那么寒冷,让我无处藏身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<br /></h3> <h3><b>02</b></h3><h3><br /></h3><h3>离婚后我过了两年的单身生活,经人介绍遇到了我的第二任妻子,她也是二婚,刚开始时我们相处得很好,我对未来的家充满了希望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们像初恋一样照了婚纱照,把房子又重新装修了一番,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换了,我们结婚了,在饭店风风光光地安排了一顿饭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本以为我们能长相守,可是过了一年多,我们也没有孩子,她变得越来越懒,我开了工资全都交给她,她一点也不知道理财,有钱就花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那么年轻就在家呆着,从来没有想过出去赚点钱的想法,这我也不在乎,毕竟我还养得起她,可是后来越来越不像话,吃完饭出去逛,和别人嚼舌头还打架,最后让人家找上门来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最让我不能容忍的是后来饭也不做了,屋子也不收拾。我不做饭她还找茬打架,我就像一个窝囊废一样一直忍着、包容着她的一切,因为我不想再失去这个我苦心经营的第二次婚姻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一次次给她改过的机会,希望她有一天能回到从前,可是我想错了,我越忍,她越变本加厉,她看准了我的软肋,不论她怎么过分,我都能原谅她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后来越来越大胆,竟然和别人勾搭上了,她彻底践踏了我的底线和尊严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说到底,每一次的原谅,都是因为我害怕失去这个家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我本以为忍一忍,让一让就过去了,没想到把她推向了别人的怀抱,后来我们又离了!</h3><h3><br /></h3><h3>有时候,我自己也纳闷,为什么我就不能狠下心来,去面对她,总是宽容原谅,再宽容再原谅,可是这个家依然没有保住!</h3><h3><br /></h3><h3>失败了两次婚姻,我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这么包容她,最终还是分了?我找不到答案……</h3> <h3><b>03</b></h3><h3><b><br /></b></h3><h3>是你灵魂深处的软弱,让你惯坏了一个又一个女人,使你的婚姻一次次失败了!</h3><h3><br /></h3><h3>你一定要改改自己软弱的性格,否则你的下一个婚姻还会这样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<b>做人不能太软弱,也不能太善良,善良的人永远得不到别人的满足,人善让人欺,马瘦让人骑,这是中国人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。</b><br /></h3><h3><b><br /></b></h3><h3><b>其实,你对她宽容不是挽救婚姻的方法,而是一种放纵野性的做法。</b></h3><h3><br /></h3><h3><b>相反,你这样做非但不能让她改正缺点,反而使其变本加厉,形成自然。</b></h3><h3><br /></h3><h3>善良不应是人一辈子要做的事情,有时候,善良会起反作用的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该狠心的时候,一定要把握主动权,决不能手软!否则会成为被动,永远也无法弥补恶人的满足心理。</h3><h3><br /></h3><h3><b>是男人就要活出个男人的样,有阳刚之气,不要什么都忍,当孬种,人家看出你熊了,才更加肆无忌惮的做她想做的事。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