💁 我爱我的小书房 🌺 🌺

姣 姣

<h3>  我有一个温馨又美丽的书房,那是属于我的一个小天地,它伴随着我每个日日夜夜,不管是在学摄影书还是在学摄影拍照或是在思考事情,它总能给我安静的氛围。</h3> <h3>  我在认真阅读摄影书本</h3> <h3>  我最喜欢的这本书</h3> <h3>  有的时候自己窝在书房中,静静地看自己喜欢的书…,对于一个爱书的人,有一间安静、雅致的书房,恐怕是再好不过了。</h3> <h3> 啊!小书房促我快乐。小书房教会了我一个又一个做人的道理,让我懂得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真谛。我爱我家的书房。</h3> <h3>  小书房是我的知心好友,是我的充电房。她就是我的老师,教我明理,让我明智,肋我成才!无论有事没事,无论心中有多少苦,我都会找小书房。找她倾诉,找她作伴。</h3> <h3>  走进我的书房,看见的是一间古色古香、干干净净的书房;走进我的卧室,哈!你会马上充满童趣,我可是刻意把童年的快乐聚集起来与你分享的呢!😊 </h3> <h3>谢谢欣赏!再见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