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,我直来直去,待人,我真心实意。

玻璃心

<h1><b>做人,我直来直去,有什么就说什么,不糊弄人,不欺骗谁,要得就是内心无愧!</b></h1> <h1><b>我也没有花言巧语的天分,也没有察言观色的聪明,学不会讨好,做不到虚伪,表里如一是我的性格,实话实说是我的特色。</b></h1> <h1><b>待人,我真心实意,不会带着目的把谁靠近,不会想方设法把人算计,习惯了将心比心,绝不会让人伤心。</b></h1> <h1><b>我不会为了钱出卖朋友,也不会为了利益抛弃真情,我的心虽然看不见,却是诚恳的,不管对谁,都会真诚友好!</b></h1> <h1><b>做人,我直来直去,待人,我真心实意,我只做真实的自己,喜欢,就靠近,讨厌,就远离,真话,就实说,虚情,就放弃。</b></h1> <h1><b>做人,我直来直去,绝不口是心非,待人,我真心实意,绝不狠心算计,这一辈子,本本分分的,过得安稳,坦坦荡荡的,活得无愧!</b></h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