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•镜像•意向

犁铧庄园

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作者 镗犁之华(范国世)</h1> <h3>你用手机拍出了野草的枯黄 也拍出了眉眼上的冰霜 我想,冬天可以是眼前的样子 也可以是意向中的镜像<br></h3> <h3>我意向的冬天竟然满目琳琅 寒风在树梢上打着滚儿 雪花被堆成雪人伫立在路旁 水洼里的冰封冻结了时光<br></h3> <h3>举头向天空望上一望 时而摇曳着澄清时而洁白绽放 太阳常常散播着明媚的金黄<br></h3> <h3>我心中有一簇花在芬芳 而你却还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识人间烟火滋味的惆怅<br></h3> <h3>  《冬•镜像•意向》 你用手机拍出了野草的枯黄 也拍出了眉眼上的冰霜 我想,冬天可以是眼前的样子 也可以是意向中的镜像 我意向的冬天竟然满目琳琅 寒风在树梢上打着滚儿 雪花被堆成雪人伫立在路旁 水洼里的冰封冻结了时光 举头向天空望上一望 时而摇曳着澄清时而洁白绽放 太阳常常散播着明媚的金黄 我心中有一簇花在芬芳 而你却还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识人间烟火滋味的惆怅<br></h3> <h3>  (图片来源于网络,背景音乐 久石让 《风之甬道》)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