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雨,下在心里!

听雨

<h3>  我的心是雨做的心,千丝万缕;我的思绪是云般的思绪,飘忽不定。</h3><h3> </h3> <h3>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,每个人都要走自己的路,过自己的坎,只有到了活自己的路时,才发现包袱可以减轻许多。厌倦了世俗,我便常常想躲进孤独的角落,任雨静静地洒下,当脸颊淌下冰冷的水迹,当湿衫吸尽仅存的温度,雨便下到了心中。<br></h3><h3> </h3> <h3>  每走过一段路,我就回回头,看脚下是否还有足迹。风尘扫,落叶拂,哪里有自己半个影子。<br></h3><h3> </h3> <h3>  没有美篇的日子,是最空虚的日子,心里的话在心里说,实在是一种委屈。<br></h3><h3> 或许站在雨里,才能掩盖忧伤,才能冲刷委屈。或许等待一场雨,才是伞一生的宿命。</h3> <h3>  我的心是雨做的心,心里想什么自己也搞不清,我的心属于雨,而脑子却属于糊涂。朋友说“糊涂好啊,难得”!我也希望真的能糊涂。飘一空糊涂的云,下一场糊涂的雨。<br></h3> <h3>  天上的云是我的思绪,飘落的雨,是我的心情,雨下到哪,心就跟到哪……</h3> <h3>  走过来,走过去,匆匆忙碌为几何?不思量。茶余饭后,清风伴,雨中行。会记起每一天快乐的时光;会期盼每一个晴朗的假日。倦了,就让心歇歇;累了,找个地靠靠。等轻松了,新的一天就开始了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