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回忆

风经过

<h3> 摄影:风经过 文:东东</h3><h3><br></h3><h3> 风在我发间拂过,是你的手,是你的唇吻,多少次我数落了秋风的思念,总以为你不曾走远,茫茫人海中我忽然怀念秋天的风,你可知道,那丝丝缕缕的凉意又是金黄黄的世界,何时写满孤独,风中的叶子,一遍一遍亲吻你,告诉风,我迷失在回去的路上,寻访我秋天的情人,种下一生彷徨。<br></h3><h3>我怀念秋风萧瑟的恋歌,独坐落叶知秋的约会地方,回忆一场雨后的相遇,因为选择放手,各望天涯,怀念我们的往昔,笑看红尘泪颠倒。多情的人啊!多情的风。</h3><h3>怀念秋的思绪,我站在轨道的路口,望着远方,如一缕缕淡淡地轻烟缭绕在心头,久久不能挥之不去,秋天你已经走远了吗?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