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遇见叫美丽🌹,有一种陪伴在心间💝。

流淌的江水

<h3>有一种遇见叫美丽,有一种陪伴在心间。🌹💝💍</h3><h3>有一种美丽,叫遇见;此生有涯,情谊无涯。是遇见,才开启了相识的大门,才会有一份相知的开始,才会有一份岁月的感动在心头。人生的每一份缘,都从遇见开始。如果没有遇见,在茫茫人海中,你我都只是擦肩而过的过客,不会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痕迹。有一份感动,叫相知。只有相知相惜,懂得彼此的苦,了解彼此的累,百分百的信任对方,这样的知己,才是一辈子的感动。有一种陪伴,在心间。见或不见,你都在心里;念或不念,岁月都含着温暖。你来与不来,我都充满了期待。你走或不走,我的心窗一直为你打开。这样的陪伴,没有时间的障碍,没有距离的隔阂,你在,我在,我们都在彼此的心间。用心灵搭起真情的桥梁,用真心塑造无价的情谊,彼此的生命里,温暖便一直都在。 风雨人生,有些人,遇见了,便是一辈子。有些情谊,入了心,便是永恒。我愿陪你在心间。不拒岁月风霜,一份温暖的陪伴永远都在。用字里行间的深情,用歌声乐曲的动人,陪你,度过晨昏的日升月落,走过冬雪绵延之后迎来春风十里的四季人生。 我愿永远陪你在心间。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