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你有一口流利的中文~就能转换成英语,甚至更多国家的语言/语音。

金丝猴💖จุ๊🐒

<h3>  我昨晚睡着了做了一个梦:我梦见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成为了一名博士,而且发明了一项利国利民的专利。</h3><h3> 在梦里我是一名开始是位普通的科学家,专门研究人的发音程序不标准</h3><h3> 软件工程师刘**为了找到新的灵感,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,他看到中国男的和外国女人在聊天,那个中国男的只懂得几句英语,根本没法沟通。</h3><h3> </h3> <h3>后来我回家后就想着:如果开发这样一款新的手机通讯软件,可以将只要我有一口流利的中文用的华为手机就可以转换成英语,甚至更多国家的语言/语音,也能翻译成中国的普通话,这个想法让刘**激动不已,他怀着一腔热血,开始走上了创业之路。在华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,刘**经过艰苦的研发,终于令华为手机新软件的诞生,那款新软件起名为万国语音转换器,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,这个周**同时也是个投资分析师,从小就和刘**是同学又是朋友。然而创业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,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技术更迭中,同行的竞争,技术上的难关,种种问题纷至沓来,刘**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磨难,终于令新技术得以推广。在刘**最艰难的时期,他收获了周**的兄弟情,在众人的鼓励下,他意识到,眼下的困难并不是终结,而是新的开始,最终,刘**和周**一起携手,继续走上了创业之路。</h3><h3><br></h3> <p class="ql-block">醒来原来是一场梦😂我相信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px;">人生的舞台上本身</span>是就是一场梦嘛!🤓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