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姐姐

李晶

<h3>初秋携手俩位姐姐去师专拍片,今天才交稿有点晚,爽姐马上启程去美国探亲,12月12日爽姐“登基”的日子,就算我送给你的双十二小礼物吧!哈哈</h3> <h3>这是因摄影结缘的姐姐,我喜欢叫她大爽姐,她美丽大方又不失活泼可爱,60岁的人了,这样形容她一点也不为过。</h3> <h3>这也是因摄影结缘的姐姐,我称她为君子姐。她才华横溢、博古通今,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她是多么喜欢读书的人。</h3> <h3>人的一生有很多缘分是注定的,老天如此厚待我,给了我两个呵护我疼爱我的姐姐,让我温暖和感动。</h3> <h3>爽姐活泼起来像个孩子,她的肢体语言灵活形象。看看这是什么造型?</h3> <h3>一举手,一投足,随意的一个造型就可以美到极致。</h3> <h3>最喜欢和大爽姐合影,我俩摆造型默契到无敌。</h3> <h3>爽姐总会毫不掩饰的说:“小妹你好美啊!”一次又一次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。</h3> <h3>爽姐为君子姐献上洁白的哈达,我喜欢做这个纽带把俩个姐姐系在一起。</h3> <h3>我为俩个姐姐定格了如此美好的画面。有你们在我身边真好!</h3> <h3>余生就让我牵着你们的手一直走下去吧!</h3> <h3>每天戴着爽姐为我编织的减龄爱心羊角帽子,心情都是美美哒!祝爽姐美国之旅开心快乐,好好享受天伦之乐吧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