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,有你我更坚强!

蒲台

<h1><b>朋友的情谊比天高,</b></h1><h1><b>比地还辽阔。</b></h1><h1><b>朋友的情谊是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,</b></h1><h1><b>像一杯酒,像一首老歌!</b></h1> <h1>  听到一首歌,想起了我人生中重要的兄弟,马上群发向他们要照片,只可惜,我的唐突让大家一时半会儿也接受不了。</h1> <h1>  每个人都像在走夜路,伸手可抓住的那个,就是好朋友。不同经历中,能够彼此相遇、相知、相逢,可以说是一种幸福。走到一起,又彼此相互走近,实在是最好的缘分。</h1><h3></h3><h3></h3> <h1>  朋友彼此就是一种心灵的感应,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感悟。你的举手投足、一言一行,朋友都会心领神会。那是一种最温柔、最畅快的意境!“志合者,不以山海为远;道乘者不以咫尺为近。”</h1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7px;"></span> <h1>  我喜欢那么一种友情,不是那么多,也不是那么浓烈。不一定要日日相见,永存的是心心相通,不必虚意逢迎,点点头也许就会意了,有时候遥相辉映,不亦乐乎!很多年后,我一回头,你还在……</h1> <h5>  <b> 兄弟,是平凡日子里的一本好书<br> 清晰地为你记载生命的感动<br> 不断地为你分享生活的美好<br> 认真地推崇对真理的诠释<br> 努力地指引一条条明路<br> 共享冬日里的午后暖阳</b></h5> <h3> <b> 兄弟,就像一面镜子</b></h3><h3><b> 照出我们外貌和内心</b></h3><h3><b> 优秀和丑恶</b></h3><h3><b> 肮脏与污点</b></h3><h3><b> 指出你的缺点和不足</b></h3><h3><b> 鼓励增加我的自信心</b></h3> <h1>  岁月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份友谊,我不奢求岁月慢一些,只要这份友谊的期限是一生就好…<br>多年以后,我提一壶酒,我们还是老友<br>感谢岁月,我的朋友…</h1> <h1>  照片只是一个记忆的港湾,按蒲台收到的先后顺序整理了一下,请还没回过神来的兄弟们发照片给我,我把你们印入心中。</h1> <h1>编辑 蒲台<br>音乐 兄弟永远不变<br>时间 2018.12.11</h1><h3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