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好好相处的夫妻,都看看这篇文章!

金辉经络养生

<h3>“<b>人人都说:冲动是魔鬼。但当两个人吵架时,谁又能不冲动呢?看看这位丈夫冲动时说了什么…”</b></h3><h3>妻子说:我们离婚吧,这日子没法过了!</h3><h3>丈夫也咆哮了:不过就不过,离就离,谁不离谁是孙子!房给你,车给你,儿子也给你!但你能不能请我当保姆?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!</h3><h3>妻子刚喝进去的水喷了一地!</h3><h3>然后就走了。</h3><h3>丈夫问:婆娘,你去哪里?</h3><h3>妻子没好气的回道:去买菜,做你爱吃的炒西红柿!</h3><h3>丈夫说:我陪你!</h3><h3>妻子问丈夫: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要让着我呀?</h3><h3>丈夫:我170,你160,跟你讲话的时候我不得先低头吗?</h3><h3><b>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温暖的小故事了,献给所有深爱彼此的恋人爱人们… 爱要理解和包容!</b></h3> <h3>“请记住爱是两情相悦,更是理解和忍让。即使最美好的婚姻,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的念头,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…”</h3><h3>一个男人有多少钱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给了你。</h3><h3><b>钱,不能养你一辈子。帅:不能炫耀一辈子。</b>男人是拿来过日子,而不是拿来比较。</h3><h3>日子过得好,才是真的好。所以不找帅不找富,找个能包容你的人。</h3><h3>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,就算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?</h3><h3><b>其实最好的日子,无非是:你在闹他在笑。</b></h3><h3>女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宠你的男人,而不是和你计较的男人。</h3> 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关心——因为爱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生气——因为在乎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沉默——因为包容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啰嗦——因为希望你更好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发火——因为不想失去</b></h3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"><b>如果不在乎 便会无动于衷</b></h3><h3><b>再送一段很暖心的话给大家:</b></h3><h3><b>我们的小窝,不用很大,充满笑声,温馨就好。</b></h3><h3><br></h3> <h3>我们的存款,不用很多,父母老了,我们负担得起就好。</h3> <h3>丈夫,不用很帅,风雨一生,足够的包容和担当就好。</h3> <h3>孩子,不用很优秀,平安长大,懂得如何做人就好。</h3> <h3>生活,不求一帆风顺,磕磕绊绊,我们能共同面对就好。</h3> <h3>工资,不求多高,偶尔出游,偶尔庆祝,够开销就好。</h3><h3><b>当我们老去,回看这一生,没有太多遗憾就好。</b></h3><h3><b>笑看风雨,平安知足,步履蹒跚,有你,有我,有孩子,就好。</b>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