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回忆一场等候

一壶茗品

<h3>  2018的首场大雪,随节气的约定,如期而至的来啦。下雪了,片片花絮漫天飞舞,带着冬天的童话,携着一袭优雅,就那么认真的缓缓的,从你的我的身边飘然飞过。仰望天际,如絮的雪花点缀般落在温热的脸上,一丝丝的冰凉,敲开了曾经有过的一份回忆。悄然苏醒,顿觉那份安暖,那份相知,那份带有童话般故事而深刻的记忆,如雪纯白,似雪宁静。回味2017那第一场飘雪,回味荣成成山卫这座小城镇里温暖的相遇,回味天鹅湖那一次美好的盛大的遇见。如今的回忆即是那一次的约定,也是今天的等候。<br></h3><h3> 2018我来了,大天鹅也来了,下雪了,我们都遵守了那一次约定,都在这飘雪的季节履约在好运角相互的等候。我坚定的等候,大天鹅万里迁徙而至,冰晶玉雪如期飘然下落,又成就了今天这一幅难忘的优美的画卷。</h3><h3> 难舍的别离,又会让我思念这一个冬天,会让我回味这一个飘雪的季节,难舍对大天鹅的想念。借一朵雪花,融化在风里,寄托情思,这是我的惦记。借一朵雪花,融化在心里,托一缕阳光,洒落在你矫健的身躯,这是我的关心。我想和你相拥这整个冬天,一直到春暖花开之季。这是我心意 的表达,你虽然未应诺,但我可以...。</h3> <h3>2017年冬的相遇</h3> <h3>2018冬天的等候</h3> <h3>摄影地点:威海荣成好运角大天鹅保护区</h3><h3>摄影器材:宾得 K3 </h3><h3>摄影制作:yihumingpin</h3><h3>感谢美篇,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!敬请雅正🙏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