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贤内助

凯哥

<h3>  初冬的早晨,细雨蒙蒙,北风呼呼,格外寒冷,但在我们大家心里却格外温暖。 </h3><h3> 为了让职工家属认识到“家庭幸福平安来源于保证安全”,让她们对家人的工作由埋怨转为理解,由理解转为支持,鼓励职工家属当好“贤内助”,吹好“枕边风”,督促自己的亲人在工作岗位上严格遵守规章制度。2018年12月11日株机衡阳运用车间举行年度“安全司机优秀贤内助”表彰会。</h3> <h3> </h3> <h3>  因为有你,我有了落脚的温暖之地;因为有你,我有了按时的可口饭菜;因为有你,我有了奋斗的无限动力!</h3> <h3>  爱人的心永远是玻璃做的!把思念串成风铃把心的声音传播,把祝福折成纸鹤把爱的消息放飞,把情爱化成春风把你紧紧拥抱!</h3> <h3>  哈哈哈,我也是爸爸的坚强后盾!</h3> <h3>  世人都说:“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”。</h3> <h3>  相识是一种缘分,而能在同一屋檐下共度一生,则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。</h3> <h3>  有人说男人是树,女人是藤,藤绕着树攀援上升,似乎女人理所应该在丈夫的羽翼下生活。而我却不这么认为,我觉得一个有事业心的丈夫,需要一个比翼齐飞的妻子,如此,才能相互激励,比学赶帮,让丈夫的事业更精彩。</h3> <h3>  家就像根,永远是落叶的归宿;家就像一件大衣,不会提高温度,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暖;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,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,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。</h3> <h3>  爱缘幸遇三生修, 妻慧贤能筑防线。真实感恩泽沐重, 好合百年解后忧。青春共度赏余晖,仍愿携手共双飞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