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夜芭蕾

十一摄影

<h5>拍摄/后期 十一<br>模特 小马马</h5> <h5>听风的呼吸多么纯净透明<br>我想我是游在天空的鱼<br>青草拥抱水滴 阳光温暖如你</h5> <h5>大自然的香气 原来触手可及<br>眼中的风景 你浅笑的表情<br>像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</h5> <h5>只要你我相信世界布满奇迹<br>随风的感觉就像冰淇凌 甜蜜<br>越自然 悦倾心<br>与我进入爱的天地</h5> <h5>可以错过最美的风景<br>不忍心错过你<br>越自然 悦倾心<br>带给我甜美的爱意</h5> <h5>让爱融化成一个奇迹<br>只为 特别的你<br>眼中的风景 你浅笑的表情</h5> <h5>像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<br>只要你我相信世界布满奇迹<br>随风的感觉就像冰淇凌 甜蜜<br>越自然 悦倾心<br>与我进入爱的天地<br>可以错过最美的风景</h5> <h5>花絮</h5> <h5>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</h5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