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温妮的诗歌

捷克-汪温妮

<h3><font color="#167efb">《诗人咏叹调》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作者:&nbsp;&nbsp;捷克&nbsp;&nbsp;汪温妮</font></h3><h3><font color="#167efb"><br>&nbsp;夜深沉<br>人生情<br>我吐出烟圈<br>去套住月亮<br>求一个温柔的吻<br>今天&nbsp;和昨天就不一样<br>&nbsp;<br>昨天&nbsp;&nbsp;昨天已逝<br>五色垃圾桶吞噬了昨天<br>把精彩和腐朽搅拌<br>变成诗句在空气里发酵<br>九月九&nbsp;&nbsp;酿新酒<br>好酒&nbsp;&nbsp;出在咱的手<br>好酒&nbsp;&nbsp;好酒&nbsp;&nbsp;好酒<br>&nbsp;<br>今天&nbsp;&nbsp;我就这样<br>两只脚&nbsp;&nbsp;都踏进了这条河<br>用流水洗涤酸梅<br>用太阳蒸馏爱恨<br>滴泪水冲刷剑锋<br>吐书香挡住剑气<br>吼离骚消蚀华丽的沉沦<br>&nbsp;<br>我&nbsp;&nbsp;很不幸<br>我&nbsp;&nbsp;是诗人<br>孤独是我的情侣<br>幻想是我的母亲<br>真诚让我狂妄<br>……<br>&nbsp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汪温妮&nbsp;&nbsp;写于布拉格&nbsp; 2017.4.5.</font></h3><h3><br></h3><h3><br></h3>